江门拼团购房15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楼市“寒冬”,房价是否还会继续下降?何时购房才是最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9-11-25 14:44:52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019年的9、10月份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貌似变成了“铜九铁十”。新房卖不动,二手房价格一降再降,各种商业地产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收割着最后一波韭菜。

但是,仍有大群购房者临危不惧,继续在这个所谓的“寒冬”中奋斗着,还有一群人,坚信着房价还会降,一直观望着......

 


现在,刚需是否适合买房?

显而易见,所说的是刚需。何谓刚需?简单来说就是有购房需求的人。无论是外来人口落户,还是结婚购房,这群人在一定时间内必须买房,落户的人总不可能永远落在集体户口上吧?

结婚的购房者如果没房,媳妇那没问题,丈母娘那关过的去吗?

所以,无论房市如何,在自己有所需求的前提下根本不需要犹豫,该买就买。

这几年听到最多的话就是“早知道”......早知道房价会涨就应该买房,多买几套房,到现在得赚多少钱等云云。而最近,听得最多的则是“不着急,再等等,房价还降,还没降到底呢”。

 

刚需买房是必然,房子对刚需来说是必须品

在房价迎来降温的机会下,只要达到自己购房条件,手上首付完全允许自己购房,那就去买。不要考虑房价降到最低,因为没人知晓什么时候最低,也没人知道什么时候最高。

刚需买房,只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条件选择自己需要的房子,这样就够了。何况房价在降的情况下,或许,还能比之前计划购买的房子有更好的选择。

涨的时候直呼“买不起”,降得时候又说“再等等”,错过了最佳购买时间,回头看,又是“早知道.....

另外一种人群就是改善型购房者,这类购房者大多是需要进行房屋置换,出售自己现有房屋,改善居住环境或者居住条件。这类购房者总想着高价卖低价买,但是,这可能吗?

无论房市遇冷还是房市上涨,出售自己现有房屋以及购买更好的房产,付出的成本没多大区别。自己的房屋在降,自己选择改善的房屋也在降,反之亦然…

 


因此,不管房价涨落,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皆可出手购房,不需要瞻前顾后。所谓谨慎看房,果断出手,这样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为自己和家人从幸福走向更加幸福…

最后再多说一句:买房是自己的事,做决定的是自己,买房的是自己,未来住房的也是自己。

总之,听从自己内心,做出自己判断,买单的人是你,和别人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