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61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住宅房物业价格合理吗?附近有没有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0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项目总占地124966.7,总建筑面积455438.1,容积率仅,景观覆盖率达35%,项目规划共2874户。该项目位于江门市恩平市锦江大道东2号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营销中心,最新房价约6600元/㎡,在售户型有96-138㎡3-4居。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秉承优质居所的概念,为江门打造一座宜居宜家的理想家。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属于品质住宅,地段位置佳,价格合适,居住舒适度高。所以,这样的好楼盘,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来观看。

对于购房者来说,医疗配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购房者通常会考虑周边的医疗资源是否充足和便捷,这关系到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周边有恩平康桥门诊部,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江门市残联康复医院(恩平分院),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妇女保健科,恩平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医疗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医护团队。该项目交通便利,商业繁华,还拥有高质量的物业服务。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是锦江国际(902路),望江府(恩平高铁临时专线),望江府(益华广场)(907路),望江府(益华广场)(907路),锦江国际新城(904路)。商业主要是。物业公司主要是,物业费住宅:1.5元/m²/月,产权年限都是住宅:70年 。

买房看房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如果您对房子拿不下主意的话不如留下电话,我们的专业顾问马上给您提供建议,让您在江门房产市场中找到自己心仪的楼盘。


责任编辑: Hai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