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37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时代倾城生活配套怎么样?有哪些项目特点?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16:15

来源: 江门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时代倾城位处九江大桥以南,坐落于鹤山大雁山风景区旁,占据粤港澳大湾区门户城市—鹤山市的东部新城板块位置。北眺西江,东望大雁山,是时代中国在鹤山布局的第三个项目,集社区运动公园、休闲阳光绿地、儿童亲子天地、专业泳池、休闲会所、幼儿园等完善配套于一体的品质艺术全能生活社区。

1224303788053.jpg

项目毗邻新325国道(在建中)与沈海高速,拥“三纵三横二桥一轨”立体交通路网,其中,广佛江珠城轨鹤山东站距离项目约1公里,预计2022年建成,届时可1站到佛山、5站到广州芳村,8站到珠海,快速通达广佛江珠。

在商、九江信基广场、龙江盈信广场繁华商圈。

在教育配套上,项目自配2700㎡幼儿园,周边更拥沙坪六小、纪元中学、沙坪中学、鹤山实验中学等省市级名校,满足孩子全学龄段需求。

在医疗上,项目附近有鹤山人民医院(甲级二等医院)、鹤山市妇幼保健院。

1518111216608.jpg

并且还规划1.2万方商业街,社区运动公园、休闲阳光绿地、儿童亲子天地、专业泳池、幼儿园等完善配套于一体,尊享1000㎡高端星级会所。

时代倾城的特点:

1、融入大湾区黄金三角经济带:城市生活,从狭窄的办公桌格子间一样的囹圄,到早晚高峰拥堵不堪的钢铁洪流,占用着为工作奔波的人们太多时间。时代倾城位踞鹤山东部新城板块,处于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的关键节点上,区位上接壤广佛都市圈、莞深经济圈,在大湾区内形成黄金三角经济带。

2、复合交通网络的多维想象:以鹤山为交通起点,通过广州绕城高速、珠三角环绕高速、佛开高速、九江大桥、江顺大桥、广佛江珠城轨等三横三纵二桥一轨立体交通动脉可畅游大湾区。

1224281282216.jpg

3、鹤山东部新城规划利好:“江鹤一体化”、“鹤山一城三中心”规划发展,城市重心东移,名企进驻,政府重资打造未来行政商务区-东部新城。毗邻谷埠新区未来将以鹤山港、海寿岛为基础,重点利用现有的沿江风情景观带,古劳水乡等生态资源、区位及交通优势,打造滨江宜居城市。

4、强调自然和人性的温度:时代倾城背靠鹤山大雁山风景区,面向西江,临近鹤山公园,藏山纳水之格局,无意间蕴生一个静谧优雅的生态居住氛围。在这样一方悠闲的原生态山水里,居者畅享一场赏心悦目的自然盛宴,抛开一切负面情绪,感受轻松的生活时光。

5、读懂人居 金牌户型:78-115㎡带装修洋房,格局方正、空间舒朗、全面设计、动静区分、功能齐全;生活带装修而温馨,横厅设计进深短,全屋轩敞明亮,彰显居者雍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江门鹤山市佛山南海九江大桥南(大雁山风景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8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