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8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活力城怎么样?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4-17 18:11:12

来源: 江门楼盘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碧桂园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深耕江门16年,并且用了8年时间已为30万业主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也是江门地区布局项目最多的品牌房企,而碧桂园活力城是江门共和最多人居住的住宅项目,也是共和唯一一宗拥有私享生态湖泊的土地,围绕200亩天麓湖建起一座千亩山湖大城。

碧桂园·活力城,江门楼盘

碧桂园·活力城雄踞项目核心腹地,携全新独立规划、全新配套、全新产品,览湖光山色,享一城繁华。自带的商业街,已有逾2000户业主入住,生活氛围浓厚,超市、百货、医疗、教育等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在交通方面,共和高速收费站距离岑高速,交通区位得天独厚,畅达全市。还拥有3大珠枢纽站点环绕,西枢纽江门站、江门北站、江门东站均距离项目约20公里,未来将接驳深茂铁路、珠江肇高铁、广佛江珠城轨、广珠城际、江湛铁路等多条线路>

碧桂园·活力城,江门楼盘

在商业方面方面,项目4公里范围内,坐拥江门唯一拥有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的鹤山高尔夫俱乐部、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万达嘉华酒店、鹤山海港城海鲜大酒楼、3大购物广场。商务、休闲、餐饮、娱乐配套一应俱全,尽享繁华。

在教育方面,门口享省一级学校共和中心小学、鹤山一中附属昆仑学校、共和中学、黎明实验学校、鹤山市职业技术学院等优质教育资源。

在生态方面,碧桂园活力城内拥立体园林美境,约200亩天然湖泊,外享三大公园环绕,“氧”护一生,一步城区繁华生活,又能近距离享受公园绿意,自然鲜氧,是宜居的理想选择。那么项目有哪些购买优势?

1、湾区枢纽广佛门户、500米直上高速接驳广佛:项目多条高速接驳,距离高速口约500米,鹤山作为广佛西门户枢纽,新建广佛江珠城际,与广珠城际一起,实现江门、广州、珠海、佛山等中心城市和区域重要交通枢纽的直接联系,附上城际走向图。

2、50万人口红利、730亿经济增长极:鹤山随着城市人口50万红利、投资建设、产业进驻等发展态势不断壮大,三大园区目前现有企业约900家,产业集聚已现雏形,2030年中欧产业核心区域预计产值将达730亿元。

3、湾区潜力轻资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正式发布之后,湾区城市俨然已成投资热土,也让其房价愈发高不可攀,尤其是在部分城市限购、限售的背景之下,鹤山是少有的不限购且房价是在周边城市价位相比下较低的城市,政策加持,产业支撑鹤山,正迎风蝶变。

碧桂园·活力城,江门楼盘

4、7年成熟大城、2000户业主信心之选:自带商业街,轻松满足吃喝玩乐等一站式物广场、阳光购物广场等商业体,规建有国际幼儿园,约3公里内十大学府环伺其侧;同时,周边集聚共和中心医院、共和综合市场、共和客运站、农业银行等丰富配套,居住氛围十分成熟。

5、一线配套落址共和全面投入运营:在产业领先优势的同时,共和其地块价值也在逐渐凸显,成为一线企业眼中的“香饽饽”,万达嘉华酒店,海港城大酒楼,18洞高尔夫纷纷进驻,为共和发展加持,一跃成为鹤山人居新标杆。

6、三大公园环绕、660亩鲜氧生活:项目3大公园环绕,不仅坐拥近200亩天然湖景资源,立体园林景观,更享有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移步间满目皆青葱绿意,这种自然悠逸、离尘不离城的生活状态,成为人们追求的理想人居模式。

目前碧桂园·活力城现正热销中,建面约90-217㎡,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鹤山共和共建路(江鹤高速共和出口约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9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