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5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蓝绿双城江门玉兰花园出售80-88㎡南向N+1夺金臻品

发布时间: 2021-04-17 17:24:08

来源: 江门楼盘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买房的时候,最让人纠结的是如何选户型,毕竟户型买下来之后,发现户型并没有想象那么好,想要再次换房是很困难的,不过蓝绿双城江门玉兰花园出售的户型布局方正,空气南北对流通透,通风采光佳,百变灵动空间,阔景阳台,匠心筑造华宅,定义鹤山人居生活范本。

蓝绿双城江门玉兰花园,江门楼盘

房屋面积为80㎡

房屋面积为80㎡

房屋面积为80㎡为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拥有独立的入户玄关,出行便捷。餐客厅为一体化,能增加房屋使用面积。主卧室空间通透,充分享受阳光生活。

房屋面积为87㎡

房屋面积为87㎡

房屋面积为87㎡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餐厨相连,能让美味生活、料理更加便利自如。明卫设计能做到干湿分离,保持居家洁净。主卧室拥有独立的卫生间,观景飘窗能保障业主的私密生活,超大的客厅与阳台相连,能享受阳光的温暖。

房屋面积为88㎡

房屋面积为88㎡

房屋面积为88㎡为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为双厅空间能做到动静分离,南北观景阳台能使空气对流,全明通透,卫生间干湿分离,为健康生活加分。

蓝绿双城江门玉兰花园位于江门市鹤山市鹤山工业城内,也是鹤城镇镇中心。那么有哪些生活上的配套?

在交通方面,项目拥有双城轨双高铁,广佛江珠城轨,计划2022年落成通车,设站鹤山(鹤山东站),鹤山未来至;

在教育方面,项目拥有鹤山一中附属学校-昆仑中学、省一级学校-鹤山二中、市一级-鹤城小学、鹤城镇中心幼儿园环绕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荟萃,孩子成长无忧。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拥有福茂广场、鹤城镇综合市场等商业配套充分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同时紧邻鹤山高尔夫俱乐部、万达嘉华酒店、海港城等高端配套,还有马耳山风景区等自然景观环绕,拥享高端品质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鹤城镇鹤城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5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