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8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世茂御泉十里地处湾区旅游胜地,周边规划如何?

发布时间: 2020-12-08 13:48: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世贸御泉十里项目来说,其中最突出的优势在于地处大湾区黄金投资度假圈,从而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另外,该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且完善。

江门世贸御泉十里地处于粤港澳大湾区西岸腹地江门台山,总占地1500亩,绿化率为30%,建筑密度为21%。该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择稀有土地,精琢低密艺境,让人与自然亲密接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江门台山市三合镇温泉圩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世贸御泉十里项目周边辐射了小学,幼儿园,温泉酒店,温泉会所,儿童乐园,风情商业街,御街,酒吧街,颐天阁等等,能全方面为业主提供日常生活需求。集星级酒店、风情度假、养生养老、泉林人居为一体,全方面满足旅游、度假需求。

1_副本.png

项目亮点:

1、该项目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枢纽腹地,迅速抵达珠海金湾国际机场畅通全国。便捷三横一纵高速路网,三轨一铁城际轨道。

2、项目周边温泉资源丰富,使其成为高端宜居型温泉旅游胜地。集合了森林、草地、山地、丘陵、湿地、湖泊等多种地形地貌,自然条件非常优越。

3、项目外就有温泉圩,饭店、市场、生活超市一应俱全,台海路10即可、中医院等;未来et="_blank" href="/loupan/7107194.html">台山万达广场、金星湖、广宁体育场等。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