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4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江门鹤山时代春树里 72-130㎡带装修住宅

发布时间: 2020-12-05 15:22:3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根据目前江门楼市销售情况来看,江门鹤山市楼市是较为活跃的,由于鹤山市临近佛山,具有一定地理优势,从而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其中关注度较高的项目是鹤山时代春树里,该项目目前在售72-130㎡带装修住宅。

江门鹤山时代春树里位于鹤山市中欧合作核心区,项目占地约9万㎡,总建面约22.8万㎡,共1600余户,由16栋独栋高层住宅和4栋商业组成,产品覆盖72-130㎡带装修住宅。时代春树里秉承着打造区域内人居生活之理念, 打造高品质国际人文双公园宜居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江门鹤山市中欧合作核心区(笔架山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6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另外,项目周边配套齐全,精彩出门即享。项目自带商业街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幼儿园等完善配套。万达嘉华酒店、海港城、鹤山高尔夫近在咫尺,双公园多景区环绕,拥有充足的光照以及城市自然景观。

在户型设计上,做到全屋品牌带装修服务,一线品牌带装修,定制级装修标准。全屋个性化专属定制方案,工程质量全程严格控制,树立湾区西岸带装修交付标杆。目前主推户型面积为72-130㎡,在户型设计方面,为业主提供多需求服务。

【72平两室两厅一卫】

入户花园,灵动百变,隔绝室外喧嚣。u型厨房,同样面积,实现更多空间与功能。筒子型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实现多种居家功能。各室皆备意趣飘窗,尊享静谧园林生活。厅出阳台,延展客厅空间,纳美景入户。

72_副本.png

【97平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户型方正通透,设置南北双阳台,最大化保证通风采光,使用率更高。主卧享独立明卫,阔景飘窗。采用干湿隔离设计,洗漱完美分开。玄关兼具装饰和储存功能,使美感与收纳并存。客餐厅相连,双向通风采光,畅享清风阳光。气派南北双景观阳台,景观与阳台互融。

97_副本.png

【130平四室两厅两卫】

满足更多人居需求,四房逐渐成为主流。卧室尺度设计合理,客房与他房分离保证私密感增加入户玄关并设置一体化鞋柜凹槽设计。U型厨房,舒心更放心。

130_副本.pn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