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5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江门世茂碧海银湖 105-260㎡低密温泉合院别墅

发布时间: 2020-12-05 14:38:3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江门市临近广州珠海,具有一定地理优势,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会倾向性选择在江门购房置业,其优势不仅可以享受交通便利,还能满足低单价优势,江门的房价与广州珠海相比还是低很多的。其中最受购房者关注的项目是世茂碧海银湖,该项目主推105-260㎡低密温泉合院别墅

世茂·碧海银湖位于江门市新会银湖湾湿地公园新洲围,地处港珠澳大桥西延线,濒临南海。项目总占地3500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容积率低至0.3,建筑密度仅约15%,包含度假、康养、亲子、运动以及风情商业五大板块,涵盖40多项度假配套,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度假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银湖湾围垦中兴路19号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9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江门世茂碧海银湖项目主推105-260㎡联排别墅,能享受温泉入户奢华体验,其中主楼和副楼采用独立设计,超高赠送双庭院,还能全方面享受滨海温泉。

在户型设计上,能作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阳光海景,双温泉入户别墅,畅享滨海住假新生活,度假养生惬意。世茂·碧海银湖将打造成汇聚自然资源的优质圣地。

1_副本.png

另外,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三山环绕,尽享10个独立小岛。项目周边涵盖了银湖商业街区、湖岛运动公园、湿地生态公园等大型度假中心,在教育配套方面覆盖了崖南中学、崖门镇田边小学、古兜小学等,能全方面满足小孩上学需求。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