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2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江海区天鹅湾楼盘信息,最新均价,爱琴苑

发布时间: 2020-05-11 11:00:59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天鹅湾最新消息请致电售楼处:400-819-6618 转 030

售楼地址:五邑路(广珠城际轻轨江门站旁)天鹅湾销售中心

项目简介

天鹅湾是由江门粤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项目位于江门南新区,东临银泉路,西邻东海路,南依江海区 ,北靠白水带生态自然风景区。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5万平(525亩),建筑总面积达78万平。产品包括别墅、多层情景洋房及高层洋房。其中,住宅面积55万平,容积率仅为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近38%,规划户数4200户,规划居住人口1.3万。
项目规划有幼儿园、商业铺位、市场等设施。规划理念:“天鹅湾”项目规划以人与自然的和谐为主题,营造了一个“一湖、两岸、四半岛”的地中海风情生活社区;天鹅湾住宅以西班牙地中海建筑风格为主题,提取拱券、坡顶以及筒瓦等典型地中海元素,立面造型丰富,建筑外立面色彩明快;别墅产品的设计在景观营造中引入“前庭后院”的西班牙建筑设计理念,前花园突出起展示功能,通过和谐配搭软景和硬景,形成各具特色的花园景观效果。

周边配套

中小学:江门市第一中学,银泉小学,中港英文学校
综合商场:中环广场,大昌超市,麻园市场
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
其他:项目旁有江海区唯一的一间五星级大酒店,酒店内休闲、娱乐、康体设施一应俱全,必将成为江海区休闲娱乐新热点。

小区配套

东华·天鹅湾”项目配套有天鹅湾小学、幼儿园、商业铺位、市场等设施,在项目的旁更有江海区一间五星级大酒店,酒店内休闲、娱乐、康体设施一应俱全。

天鹅湾最新消息请致电售楼处:400-819-6618 转 030

售楼地址:五邑路(广珠城际轻轨江门站旁)天鹅湾销售中心

楼盘正在组团砍价三套即可成团,成团后短信通知您!三套团购可享额外98折,五套团购可享额外95折扣,快来一起加入团购

天鹅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江海区五邑路(广珠城际轻轨江门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