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70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江门合景领峰开发商是谁?

发布时间: 2019-12-28 14:36:13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买房不仅要考虑房子的地段、周边配套等,还要考虑该楼盘的开发商,有时候看一个楼盘的开发商就能判断出该楼盘的品质。那么,位于江海府西片区的热盘——江门合景领峰开发商是谁呢?今天,江门楼盘网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江门合景领峰开发商是谁呢?

江门合景领峰的开发商是合景泰富集团。2018年初,合景泰富集团首进江海!同年11月,江门推出第一个项目合景叠翠峰!同年9月,合景泰富乘胜追击,以6.5亿拿下江海区核心地块,开发第二个项目合景领峰。查看合景领峰更多资讯!

合景泰富集团是什么来头?

合景泰富总部位于广州,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已进驻广州、北京、香港等近40座城市,全面覆盖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区域及中西部等重要城市经济圈,累计开发近150个优质项目。

作为香港上市房企,合景泰富不仅在地产板块有着强大开发实力,同时还全面布局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文旅、大健康等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产品涵盖中高端住宅、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等多种类别,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

推荐阅读:

江门合景领峰怎么样?合景领峰好吗?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