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9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注意!江门这个区域改为禁停和单行!

发布时间: 2019-10-18 11:35:08

来源: 江门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日前,江门市纪委监委暗访组视频曝光了市民反应强烈且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道路交通乱点现象,江门市机关作风暗访视频曝光!揭秘这个长期困扰市民的烦恼背后原因。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派出督导组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落实整改!


市政府督导组逐一查看了康福路、丰泽路、星汇名庭路段的道路交通状况,详细了解道路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蓬江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城管、交警部门的工作汇报,逐一研究整改落实措施。

如,针对康福路涉及两个小区出入口、车流量较大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完善规划、做好微循环,解决居民畅通出行问题;针对丰泽路路段目前还没有路灯的问题,要求加快补齐城市花园一侧的路灯设施,防范交通安全隐患;针对星汇名庭路段违停车辆多、严重堵塞通行的问题,要求立即集中清理违停车辆。

目前,康福路、星汇名庭周边路段已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取消临时停车位,重新施划中心分道线,安装全路段禁停标志牌,违停车辆已全部清理完毕。丰泽路改造工程已完成,交通秩序良好。同时,公安交警部门已部署开展对全市道路交通堵点、黑点大排查大整治。



16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星汇名庭与海逸城邦之间的道路,道路上已经画上了黄色的行车线,并竖起了禁停标志牌。同时,道路两旁还张贴了禁止停车的警示标语,并用雪糕筒拉起了警戒线。

而星汇名庭的南门对出路段,多辆停在路边的车辆被交警张贴了罚单,还有多名执勤交警对上述道路进行不定时巡查,劝导有意靠边停车的车主驶离。



星汇名庭小区周边道路禁止停放车辆

路禁止停放车辆上图红色标注路段:星汇名庭小区东侧(与紫茶小学相邻)、南侧(与丰乐公园相邻)、西侧(与海逸城邦小区相邻道路)道路均十分狭窄,在这些道路停放车辆会引起严重交通拥堵。为解决此三处道路的交通拥堵问题,交警部门在上述路段设置交通标识和设施,并决定从即日起,全天24禁止在以上三条道路停放机动车,违者将依法查处。



推荐阅读:

2019年最后三个月,楼市迎来三个“好消息”,或对未买房者有利好

汇名庭小区周边道路禁止停放车辆星汇名庭小区周边道路禁止停星汇名庭小区周边道路禁止停放车辆汇名庭小区周边道路禁止停放车辆

责任编辑: xia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