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6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江门人注意啦!从本月起,这里将有大不同!

发布时间: 2019-11-02 15:02:50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经常跑广州南站的江门街坊都知道,广州南站是华南地区最大、最繁忙的一个站点,疏导客流上尽管有地铁2号线与7号线的加持,但仍有部分an>


而广州南站南路与北路是最靠近广州南站站厅的两条南北主干道,分担了广州南站交通的同时,由于路上分布的多个停车场,以及接送旅客车辆经常在这两条路上上下客,使得这里几乎每天都处于拥堵状态,不少司机朋友堵到抓狂。 


为缓解旅客候车难和社会车辆接客难等问题,由广州南站P3地面停车场(南站南路)改造而成的快速接客区,已经于111日正式启用!


(图片来源:广州南车站)

据了解,快速接客区整个区域的墙体柱体采用停车场统一的设计风格,采用明亮鲜艳的蓝色渐变三色系作为标识,地面采用黄色、绿色、红色区分临停区、通行区和禁停区。车辆进入快速接客区后,车辆可再分别驶入1号或者2号通道接客。不知道哪里是1通道哪里是2通道?不用担心,广大司机朋友可以根据张贴标识指引,不怕走错路!


收费方面,广州南站P3快速接客区收费标准将采用阶梯式收费,前10免费;10-155元;15-2010元;20-2515元;25-3020元;30-3540元;35-4080元。


温馨提示:每辆车每天(24内)前3次进入快速接客区享受前10免费;车主不能离车,即停即走;多种线上支付方式:微信无感支付、微信和支付宝的当面付(出示付款码)、扫码支付(小程序手动输入车牌支付)。


责任编辑: m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