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4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江门优化购房资格,外地户口大专以上有社保即可!

发布时间: 2019-11-02 15:40:20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楼市政策变化来了!


11月1日,江门对购房资格作出了部分优化,允许大专以上学历的非本地户籍居民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一套,购房者提供在江门缴纳社保的证明即可。

 

从江门市住建局获悉,按照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同时为支持各类外来创新创业人员在我市安居乐业,加大招商引资的成效,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我市对购房资格作出了部分优化:

 

一、继承、赠与、司法拍卖、拆迁补偿、安置补偿、集体土地上自建等取得的房屋不纳入房屋套数认定范围。

 

二、大专以上学历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提供在本市缴纳社保证明的,以及经商务部门认定的重点招商企业非本市户籍员工家庭、提供处于聘用期内的劳动合同的,均可在限购区域购买一套新建商品住房。

 

三、港澳台居民家庭2019年111日后无购房记录的,可在限购区域新增购买一套新建商品住房。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我市商品房成交量同比略增,商品住房价格平稳,本次优化政策不会对房价造成冲击和影响。

责任编辑: m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