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26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买房仍是可靠的投资

发布时间: 2019-10-15 17:22:31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随着贸易全球化的影响,世界经济已然成为一盘棋,这将不可避免导致资源的价格在世界范围内趋于一致,目前世界经济的走向,资源价格在全球范围内猛涨,结合当前环境,有专家认为,展望后市,未来5年,买房仍是最可靠的投资。

1、通货膨胀让财富急剧缩水

2018年,名义GDP增长率减去实际GDP增长率大约等于3%,也就是说通货膨胀率是3%,2017年的100万,放到2018年末,实际上只值97万,足足缩水近3万,如果你的钱还选择存放在银行,不管是活期0.35%或者定期1.5%,都是最小值的回报。因为通货膨胀正在让你的财富急剧缩水,可你不仅浑然不觉,甚至还在为即将拿到的微薄利息窃喜。


2、房子资金量大但是门槛低

有句话,常讲常新,叫做今天你不理财,明天财不理你。可是这财到底要怎么理,可是个大问题。虽说眼下投资品种不少,股票、债券、基金、期货、外汇、保险、P2P、数字货币大行其道,真正能够从中赚钱的却聊聊无几,绝大多数人都是在这投机的游戏中,亏得鼻青脸肿。

这时,房子的价值恰好得到凸显。虽说房子的总价高,动辄数百万、上千万,甚至上亿,可是却不需要那么多的技术,投资门槛相对来说较低,而且也比较稳健,不是那么容易爆雷。


3、买房才是保值增值好工具

几千年前,巴比伦的首富就曾经总结道:“致富妙方之五,拥有一套属于你自己的房子”,拥有一套属于你自己的房子,能够让你的财富不断增值。

一方面,房子是不动产,具有居住和投资的双重属性。在提供给你心理安全感、满足自己住宿的同时,还在默默给你的财富增值。据我所知,目前的房子,从来没有人去给它们折旧过。反倒是,越老的房子越吃香,因为楼层矮、地段好、地皮价值高。

另一方面,房子的增值功能有目共睹。只要经济在发展,居民的收入水平在提升,房价就始终水涨船高。


4、那么,买房投资最关键就是买对房

总价4字头起买三房

以租抵供 0月供起

千亿国家级中欧产业园

50万人口红利 轻松做房东

低投入 高回报 粤港澳大湾区难得好房 -尚城华庭 等您入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鹤山市鹤城大道68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ye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