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1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第一次买房,必须要知道以下的几点

发布时间: 2018-09-08 20:20:22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很多人第一次买房的时候会先考虑位置啊、面积啊、交通啊、价格啊等等,但对买房的整个过程和细节并不是很懂,因此第一次买房的亲可得注意啦,不要因为没有经验,稀里糊涂的签了合同,等拿到房子才发现有很多问题!

一、选房位置很重要

选房位置的考虑主要是要考虑到自己在哪上班,家人在哪上班,孩子以后在哪上学等等。如果没有私家车的话,一般要遵循就近原则。首先要考虑孩子上学方便,诸如教学质量和接送孩子方便等。其次考虑家人上下班是否方便,不然上班上学远了如果赌车的话就麻烦了。
二、房子大小考虑好

对工薪阶层来说,积蓄都不多,买房大多要按揭,所以买房时都本着节俭原则。但是同时也要注意到,刚结婚的,要考虑到以后有了小孩,孩子稍大点如何住,父母来带小孩又如何居住,家中来了客人又如何安顿等问题。这种情况显然二居小了,起码要三居。
三、周边配套设施很重要

要考虑一下所购住房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比如有没有满意的商场、医院、公园等,买菜方不方便,小区或附近有没有停车场等等,没有私家车的话考虑有没有公交车通行。
四、考虑周边环境

喜欢安静的朋友要考虑好周围环境是不是安静,如果所购住房临街,就要考虑到车辆通行所带来的噪音,沿街商贩和行人带来的噪音等。如果附近有广场,一般来说有大妈跳广场舞,喜欢安静的朋友就不容易休息好了,这是很头疼的事情。
五、考虑好朝向

这个主要是楼盘选好以后,看要选购的住房朝向问题。看各个房间光线是否充足,可以在有太阳的天气时,选择上午九十点钟和下午三四点钟去意向选购的住房实地查看。阳光太充足了夏天会太热,太阴了长年照不到阳光也不行。
六、看周边治安状况

这一点其实很重要,不可掉以轻心。一般人流量大的火车站,汽车站等地方治安状况更为严峻,光靠物业是搞不好的,要谨慎购买。不然小偷小摸的多了住着也提心吊胆。
以上就是买房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要知道买家是顾客,顾客是上帝。所以不要胆怯,大胆提问这也是对自己买房负责任的表现。

责任编辑: Lc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