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6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楼市时隔变化!“现在不买房,以后就卖不起”这将成为笑话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44:04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房地产市场近几年的飞速发展,购房焦虑症成为了很多刚需族的通病,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里都是要抓紧时间买房,即使高杠杆也要在所不惜,“现在不买,以后更买不起”这是你能买房的唯一机会,总之就是要告诉你买房不仅要快,有钱要买没钱借钱也要买,那么事实真是如此吗?

1
我对这种言论的看法是不支持,甚至觉得是大错特错的,"以后更买不起"和"未来房价要跌"属于同一种概念,是模糊的,就像我们找算命大师预测一样说的永远正确,但是较真起来你会发现并没有答案。之前的房地产市场因为货币超发严重、住房需求量增大、土地一直处于供不应求、城镇化加速等原因却是造成房源紧张市场火爆,再加上房价飞速上涨,却是屡屡证明早买房早赚到,早买房投资少,但是市场是会发生变化了,所对应的购房策略也再发生改变,买房再也不属于是一件"着急"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了。

 

第一, 过去炒房客扰乱市场,现在租售同权,购房者静待回归理性。


以前不买房,涨价之后就更加买不起,没有房子很多权利就会失去,例如教育、工作等,现在政府调控倡导"房子是用来居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调控房产交易的同时很多城市推行租售同权政策,北京、上海还推出了共有产权房产,这也意味着在市场上供购房者选择的空间增加,不再是一定要买房才能解决问题,如果你觉得房子太贵可以先租房,观望市场静待回归理性再做决定也可以。

第二, 居民杠杆增速过快,防止促发金融危机

目前房地产市场对于我国经济影响非常严重,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促发金融危机,政府当然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所以房地产行业必须要调控降温,再加上近几年我国的居民杠杆增速过快,现在已经超过了54%,这个是很大的风险,最不可控,所以房产的投资属性必须要降低,买房就成为真正解决居住需求的行为,不存在价格过大波动、未来更买不起的情况。

第三, 以前借贷购房成本低,现在情况发生改变

以前房贷利率低,审核容易,税收低,这些因素都会导致人们去借贷买房,现在房贷利率上涨,货币严控,审核变严,再加上最近吵得很热的房产税和空置税,都让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和持有成本增加,再让人拼死拼活来买房已经没有说服力,有一套房居住已经足够,为啥还要死要面子活受罪购买二套呢?

所以说,现在不买房,以后更买不起,以前是对的,但是以后就有点哗弄取宠了,房地产大环境已经发生变化,我们也要正确对待买房这件事情,盲目上车给自己铐上枷锁是愚蠢的,楼市有风险,购房需谨慎。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