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6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居民楼里的食品作坊关闭 街坊的生活环境得以改善

发布时间: 2017-05-27 06:46:10

来源: 要闻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6:46:10整理提供】

前段时间,本台报道了蓬江区凤潮里的一间私人作坊,私自在居民楼进行食品加工,并排放大量刺鼻气味,弄得附近居民苦不堪言,甚至门窗都不敢打开。现在,两周时间已经过去了,情况有没有得到改善呢?

民生无小事,一个小小的作坊就会破坏一大片居民的生活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日常巡查,及早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居民 张姨:“他没放化学品,一放你就忍不了了,一天到晚都要关窗。”

居民 敏姨:“很浓的气味,(像)致癌物质那种味,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味,加上我鼻子过敏,一闻就打喷嚏。”

居民 陈生:“谈来谈去没用的,(作坊:三天时间。)我给一个星期你。(作坊:好。)”

大概一年前,有人突然在居民楼里开起了小作坊,加工烧鹅烧肉等食品,一股刺鼻的气味弥漫在居民楼之间。附近居民担心这些刺鼻气味对人体有害,大半年来都不敢打开门窗,他们三番四次找作坊的工作人员协商都没有结果。两周前,章叔就此事进行了调解,作坊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周后搬走,当地社区也表示会积极跟进处理。现在两周时间过去了,情况如何呢?

蓬江区凤潮社区居民委员会 工作人员:“今天早上我们过去检查过,事实上他已经将炉具搬走了,我们经过的时候也闻不到气味。”

社区发言人 章叔:“辛苦了。”

当地社区表示,当天社区就向蓬江区白沙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了情况,相关部门很快就介入了调查,当天作坊就停止了生产。为了核实情况,章叔随后又赶到现场。

社区发言人 章叔:“老陈你好,我是章叔。”

居民 陈先生:“(老远伸出手要握手)辛苦你们了!(章叔:现在情况怎么样?)自从上了电视,他就停止生产了,现在没什么味道了。你们真是百姓的良医,药到病除。(章叔:帮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职责。)”

食品作坊搬走后,附近居民交口称赞,纷纷打开紧闭大半年的门窗,通风透气。

居民:“搬走了就好,这里都是居住的地方。”

居民:“ 多谢你了,大家身体健康。”

居民 陈先生:“闻不到那些气味,我们左邻右里都很开心,大人小孩都下来玩了,空气也感觉清新了,对这个处理结果我很满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