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9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开平市赤坎圩镇房屋拆迁补偿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7-01-10 08:44:39

来源: 南都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房产网记者近日了解到,开平市发布《关于赤坎圩镇房屋拆迁补偿方案听证会相关事项的公告》,明确听证会举行时间为1月23日上午9时,目前抽签选出听证代表45名,其中被征收人代表30名,公众代表15名。

为依法依规做好赤坎圩镇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开平市经过充分的酝酿,参考国内多个地方的成功案例,并征求有关法律专家意见拟定了《开平市人民政府关于赤坎圩镇文物保护与整体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16年8月5日正式公开征求公众意见,9月20日征求意见结束。

为进一步听取公众意见,开平市决定1月23日上午9时召开赤坎圩镇房屋拆迁补偿方案听证会,听证会举行地点在赤坎镇人民政府9号楼1楼会堂。

按照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听证代表由被征收人代表和公众代表组成。被征收人代表在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被征收人中产生,共30人,包括住宅类、商铺类、工厂类、单位类等被征收人。公众代表不多于15人,由开平市及赤坎镇人大代表、开平市政协委员、赤坎社区(村)组织代表组成。

此外,开平市政府还可以根据听证需要,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专业人员、专家和学者参加听证会。目前,已在报名群众中抽签选出听证代表45名,其中被征收人代表30名,公众代表15名。

《关于赤坎圩镇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听证会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后,开平市将以书面形式向听证代表发出《关于参加赤坎圩镇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听证会的通知》,确保每一位听证代表都清楚召开听证会的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