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8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最高30万元!江门83.5万人凭“信用值”就能无抵押贷款?这个利好政策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8-21 11:40:02

来源: 江门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联合举办江门“银税互动”自然人金融服务项目落地仪式,推出了“中银E贷”“快贷—龙税贷”“税闪借”“信秒贷—税金贷”“E秒贷”等金融产品,为江门自然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的个人贷款服务,助推银税合作和社会民生发展。

“在此之前,我市‘银税互动’服务对象为中小微企业,仅今年上半年就为460户纳税人提供了无抵押贷款8.2亿元。我们持续贯彻‘推进诚信建设’工作要求,响应国家大数据战略,携手江门八家银行,推出了自然人‘银税互动’项目,打通金融活水流向纳税人的‘最后一公里’,将有力推动纳税信用与社会诚信的同向激励,实现纳税人、税务和银行三方共赢。”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陈雁成说。

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贷款

据了解,自然人“银税互动”可将个人纳税信用转化为贷款信用,使大众享受到纳税政策红利。据税务部门统计,全市符合自然人“银税互动”金融产品条件的约83.5万人,一系列金融产品将为他们开通一条全新的贷款渠道。

据了解,此次落地仪式上推出的5项自然人“银税互动”金融产品,是推出相关业务的银行通过与税务部门的数据对接,经申请人授权在线向税务部门综合大数据平台获取其纳税数据,在对客户进行综合信用评价基础上,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线发放个人信用贷款的大数据普惠金融项目。

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是在广东省内连续2年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个人,即可申请‘银税互动’自然人贷款。”

小编从税务部门了解到,符合条件的自然人纳税人需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进行实名认证后,即可在“银税互动”平台进行授权,再转至相关合作银行网上银行提交贷款申请,贷款授信成功后即可直接提取。只需要三个简单操作步骤,即可快速办理,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办理贷款。

例如,中国银行江门分行推出的“中银E贷”产品,利息优惠、线上审批放款、5资金到账、随借随还,纳税人只需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并在广东税务公众微信号授权银行查询其纳税数据,即可在线申请最高额度30万元的个人信用贷款。

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据介绍,“银税互动”有助于诚信纳税人、银行与税务部门的三方共赢。将“银税互动”服务项目受惠群体扩展到全市自然人,是近年来江门税务部门扩大银税互动覆盖面、深化纳税信用信息结果增值应用的一个缩影。

自然人“银税互动”极大地缓解了银行和自然人纳税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打破了银税信息壁垒。税务部门对银行提供具有权威性和真实性的纳税信息,作为银行贷款授信审批的重要参考依据,既有利于自然人纳税人把纳税信用转换为实实在在的消费金融服务,实现信用资产的快速“变现”,同时也有利于促进社会诚信体系的有效构建。

小编从落地仪式上获悉,本次参加活动的八家银行将借此机会,凭借各具特色的消费金融产品与良好的客户体验,为自然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


据了解,下一步,

江门税务部门将继续坚持

深化“银税互动”自然人金融服务项目,

不断拓展服务种类,扩大服务范围,

提升服务便捷性,

增强纳税信用服务社会的能力,

进一步提高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