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4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中国打造“森林城”, 一套房子2000万, 夏天不用开空调!

发布时间: 2018-08-21 10:04:39

来源: yang望世界

分类: 其他楼讯


为了更好的推销自己的房子,开发商们可谓是绞尽脑汁给自己的房子来做文章了,不少开发商甚至打出一些类似把森林搬进家里的广告来吸引人们的眼球,不过在意大利的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米兰却真有这样的楼房存在。


这两栋大楼名为vertical forest,被誉为世界第一对绿色公寓,从外观上我们很容易看出这两栋大楼与其他寻常楼房的区别,那就是在这两栋楼的每一层上都种植着许多的绿色植物。


远远望去,如果不仔细观察,绝对想象不到这是居民楼。这两栋楼上总共种植了730棵乔木,5000株灌木以及1.1万多株其他的草本植物,说是把森林搬进家里也一点都不过分了。


这两栋大楼的存在不仅有效改善了居民的生活质量,而且还极大的抵抗住了地中海地区强烈的光照,给楼内居民提供了凉爽舒适的居住环境,生活在这两栋楼里就算夏天最热的时候都不用开空调。


据了解,这两栋楼里的小户型公寓售价约为56万英镑约合470万元人民币,而观景豪宅则高达170万英镑约合1400万人民币,相对于我国热炒起来的房价来说,这个价格也算合理了。


在我国柳州也有房地产商看中了这一点,打算建一栋同样的种满植物的垂直森林城,计划用4万棵树木100万株植物组成,预计每年吸收1万吨二氧化碳和57吨污染物,而它的小户型公寓售价则高达2000万人民币,不少小伙伴表示难以接受,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