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7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江门中核和悦府容积率是多少?是高还是低好

发布时间: 2022-11-28 14:40:30

来源: 江门楼盘

分类: 购房指南


  中核·和悦府,将兼收并蓄的地域文化融入,首期重金打造约18000㎡超大庭式园林,规划一心一环三园;片区**口袋公园,以国匠手笔,为每一位业主家人带来穿越园林的公园生活。 规划超6000户,占地超356亩,约100万㎡建筑面积;项目规划有高层住宅、幼儿园、超20000㎡商业、多层酒店综合体等全系业态;区域少见的自"城"一体品质大盘,同时也是共和城市崛起的封面**。

江门中核和悦府容积率是多少?是高还是低好

  中核和悦府容积率是多少?是高还是低好?

  中核和悦府容积率多少?一个小区绿化很重要,我们买房也不能忽视。目前中核和悦府的绿地率30%,小区绿化还是非常多的。中核和悦府容积率3.0适合居住。不过要是对小区的绿地率和容积率还有疑问,可以到楼盘实地探察一下,中核和悦府位于中*区·**旁,位置十分好找。建筑面积889500㎡,占地面积237500㎡,合计规划0。

  容积率的计算方式为:容积率=地上总建筑面积÷可建设用地面积。

  那么容积率是高还是低好?当然是容积率低越好,因为所谓的容积率就是建筑面积和占地面积的比率,一般情况下,容积率越低绿化面积或者公共区域大,环境更加舒适和安静。

  以上就是“江门中核和悦府怎么样?中核和悦府容积率是多少?是高还是低好?”全文介绍,想了解更多中核和悦府优惠政策、活动、房价、户型、配套等信息,可拨打下方免费400电话,直接联系售楼部置业顾问咨询,或关注我们江门楼盘网,了解更多相关房产信息。


责任编辑: 18092629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