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5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世茂碧海银湖怎么样?项目核心卖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4-16 18:28:39

来源: 江门楼盘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世茂碧海银湖是世茂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西岸枢纽、湾区三大湾岸之一的银湖湾滨海新城上打造的首个集山、海、湖、泉、林为一体的自然资源豪宅项目。位于江门市新会银湖湾湿地公园新洲围,地处港珠澳大桥西延线,濒临南海,是大湾区首个集山湖泉海为一体的文旅标杆。

世茂碧海银湖,江门楼盘

项目拥有约1500亩湿地公园,私密又诗意,湿地水岸延绵迂回近5公里,渗透于项目全境各居住岛,使湿地贯穿于业主生活每一处。多元化国际配套,全家欢乐住假岛,双股上市十强房企,大品牌有保障,滨海合院墅,温泉入户奢华享受,主、副楼独立设计,超高赠送双庭院,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滨海温泉。

也规划精灵梦幻园、运动公园、湿地公园、滨海公园四大主题公园,近10万㎡精灵理想国,给予生活无限遐想空间;秘境度假中心、银湖商业街区、文化艺术中心、温泉疗养中心、自然教育营地等八大高端度假生活配套,配合世茂集团专业、强大的运营能力,全方位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住假康养需求,是湾区内罕见的集水景、星空、岛屿、湿地元素于一身的奇幻度假区,被誉为“世界级滨海住假岛”。那么项目的核心卖点是什么?

世茂碧海银湖,江门楼盘

1、区位卖点:

①、粤港澳大湾区剑指世界第一湾区:比肩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以全国5%的人口创造全国12%的经济体量,9+2超级城市群,全产业链覆盖。

②千亿规划湾区封面,畅达港澳深珠:政府擘划银湖湾滨海新城千亿配套,港珠澳大桥西延线、黄茅海跨海大桥、珠西枢纽。

③澎湃银湖湾,国家规划大蓝图: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湾岸正中心,东接深圳湾、西拓广海湾,打造江门的“前海”,《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点规划。

世茂碧海银湖,江门楼盘

2、自身卖点:

①集萃山海湖泉林,湾区唯一汇聚山、海、湖、泉、林于一体的环境,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8000个/cm3,是广西巴马的3倍,更有山、海双温泉,全球罕有。

②双股上市十强房企,大品牌有保障,全国第一家拥有A+H股票企业,总资产规模约4714亿元,2019年销售额全国第9,覆盖全球超120城近400臻品项目,拥有超300米地标9座。

③约3500亩滨海度假岛,0.3超低密规划:约3500亩占地面积、0.3超低容积率,相当于在327个足球场的面积上,仅用98个足球场的面积建房子,剩余229个足球场面积做文旅配套。

④多元化国际配套,全家欢乐住假岛:超15公里海岸线、约10万亩湿地、三山环绕……星级酒店、商业街区、儿童乐园等约2000亩配套,体验世界级住假新体验。

⑤高端服务,社区服务与社群度假双中心:世茂深与社群度假双中心配套服务,全维配套体系,无忧生活度假服务享受。

世茂碧海银湖,江门楼盘

3、产品卖点:

①滨海合院墅,温泉入户奢华享受主、副楼独立设计,超高赠送双庭院,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滨海温泉,约1500亩湿地环绕,私密又诗意。

洋房拥有6.3米阳台一线海景,双温泉入户,畅享滨海住假新生活,项目中唯一一幢同时拥有一线海景的温泉洋房产品,开窗即见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媲美日本北海道的温泉度假体验,湾区住假新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银湖湾围垦中兴路19号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9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