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8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东方的院子丨方圆云山诗意震撼加推出售江山美宅

发布时间: 2021-04-15 20:12:21

来源: 江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方圆集团为了秉持践行东方文化的理念,精心打造东方人居诗意体验的艺术大城-方圆云山诗意,成为继十里方圆之后又一倾城之作。该项目既有徽式建筑特色的合院别墅,同时亦与现代建筑高层住宅完美结合,在设计上拥有中式园林布局,首创艺术与生活融合的诗意社区,倾力打造东方诗意生活范本。

方圆云山诗意,江门楼盘

近期该楼盘发布了最新优惠活动,震撼加推,以总价5X万起出售75-132㎡江山美宅。项目区域为鹤山谷埠新城核心位置,美丽的大雁湖风景区旁,依山伴林而居,融汇于山林之中,紧靠大雁互通高速,是广州的天然后花园,位置优越。

谷埠新城位于鹤山市沙坪城区东北部,是江门对接广佛的桥头堡,也是鹤山重点打造对接广佛的新城市中心,与佛山仅一桥之隔。拥临江背山的天然地理优势,政府致力把谷埠新城打造成珠三角具有滨江特色的生态宜居新城,是鹤山未来的城市副中心,新城规划目前已规划商贸中心、滨水风情商业街、滨江文化广场、生态景观带,教育医疗等配套,那么方圆云山诗意配套是怎么样的?

方圆云山诗意,江门楼盘

1、在交通方面:

广佛江珠城轨:广佛江珠城轨规划设鹤山站州地铁通达全城,畅享广佛鹤同城生活;

二桥:九江大桥、江顺大桥(项目与南海九江仅一桥之隔,经九缝接驳佛山顺德中心城区、江门中心城区);

三横:人民路、鹤山大道、325国道三大主干道;

四纵:指谷埠新城规划的雁汇路、雁西路、雁塔路、雁江路;

五高速:沈海高速(广州绕城高速)、佛开高速、广中江高速(在建)、珠三角环城高速、江肇高速。

方圆云山诗意,江门楼盘

2、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拥有鹤山广场、坚美广场、易达广场、项目自建1万㎡特色商业街:旨在打造多元化体验式的社区生活品牌街,将引入轻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品牌商家,提供吃喝玩乐购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3、在教育资源方面,小区自建3600方的国际高端幼儿园(设12个班)。项目东西两侧地块规划为学校用地,东侧市地块政规划一所小学初中一贯制学校,西侧地块为小学。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还有沙坪第六小学(仅接受一年级新生,不接受插班生)、沙坪实验中学,均属省一级标准学校。

方圆云山诗意,江门楼盘

4、在小区生态上,还原苏州名园设计,打造7万方的新中式园林景观,亭台楼阁、假山叠石、曲径回廊、移步换景,实现东方人心中“离尘不离城”的理想人居,并在各个组团中规划不同的中心景观区和景观带,将会设置绿道、泳池、儿童玩乐区、老人娱乐区等,各个年龄段都有休闲的地方。

震撼加推!方圆云山诗意以总价5X万起出售房屋面积为75-132㎡江山美宅,此活动时间有限,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鹤山沙坪街道谷埠新城雁塔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