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1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广州番禺区南浦西一村旧改项目正式招标

发布时间: 2021-01-25 10:15:4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公告,将会针对广州番禺区南浦西一村进行旧改计划,据了解,该旧改项目正式对外招标,其投资成本约为79.4亿。

日前,广州番禺区洛浦街南浦西一村旧村发布招商公告,改造成本79.4亿。

土地2.jpg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该旧村项目南浦西一村,东至沿沙路、南至西码头涌、西至东新高速、北至三支香水道。改造范围的总用地面积为63.12公顷,在册总人口为4012人,涉及村居2287栋、58.4万平方米。

对于申请企业,其表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竞投企业总资产不低于400亿元,净资产不低于100亿元,此外,企业自有资产比例不得低于项目总投资的30%。此外要求竞投企业房屋建筑面积累计规划验收或竣工验收超过300万平方米。

事实上,南浦西一村旧改造早已开展多年。

2017年12月完成改造意愿表决工作,股东户代表同意通过率为83.7%。

2018年已纳入广州市城市更新2018年预备计划,并列入《广州市城市更新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内。

2020年4月15日上报《洛浦智慧社区(东乡村、西一村、西二村)更新改造策划方案》到区城市更新局。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