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3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2020年江门市楼市成交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1-23 10:51:1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2020已经过去,回顾2020年江门楼市成交情况,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江门市住宅成交量与2019年相比是有所上涨的,另外,供应套数也有所突破。

根据江门住建局的数据,2020年江门市区一手住宅合计供应26230套,同比增长17.22%。成交套数方面,2020年江门市区一手住宅合计成交21382套,同比增长20.54%。其成交面积累计246.52万平方米,2020年江门市区一手住宅成交均价10480元/平方米,仅增长1.87%。

11.png

在2020年江门市楼市中,蓬江区一手住宅供应量呈上涨趋势,成交量也有所回升,滨棠和杜阮片区占蓬江成交量七成,老城区现现象级热盘。项目以价换量趋势上升,成交均价同比下降。

另外,江海区一手住宅供应量在2020年创新高,其中小户型相对比较受追捧。新会区2020年累计19个新盘入市,一手住宅供应量创新高。成交量小幅增加,新会区销量前三均在今古洲,枢纽新城项目拉动成交均价首破万元大关。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江门市区楼盘成交面积排行Top10,成交面积达77.86万m,占总数31.15%;成交套数达6812套,占总数31.86%,前十楼盘占据江门市区近1/3份额。2020年成交面积超10万平方米,且成交套数破千套的项目有两个,分别为新会保利西海岸与印象海伦湾

另外,位于蓬江区的中梁旭辉壹号院项目全年累计成交面积为6.9万平方米,累计成交了587套,备案均价为8949元/㎡。交通方面,项目距汇悦城、万达广场等成熟商圈仅统商圈。周边有五大高速、三大轨道、四大主干道、两横两纵黄金干道等连通城市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