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1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江门市新三甲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 2021-01-20 11:04: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近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一则公告,主要是针对江门市新三甲医院(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公共招标合作企业。

根据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布的公告,此次进行建设的项目是江门市新三甲医院,该项目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南部,北临规划华盛路(西段),南临龙舟山森林公园。本次招标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00000万元。

1_副本.png

据了解,该地块现状大部分为农田,该项目的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76亩,其中医疗用地面积150亩,配建市政道路26亩。总建筑面积约220000平方米,包括综合医疗中心,科研实验中心,感染病救治基地中心,辅助站房等。

江门市新三甲医院(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按照1500床位标准建设,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76 亩,其中用地红线范围内用地面积150亩,规划市政道路用地面积26亩,总建筑面积约266000㎡,地上总建筑面积为 207500㎡,地下总建筑面积58500㎡。

地上部分包括:综合医疗中心141000㎡、科研实验中心25330㎡、感染病救治基地中心40500㎡、辅助站房670㎡,地上部分包括:综合医疗中心141000㎡、科研实验中心25330㎡、感染病救治基地中心40500㎡、辅助站房670㎡。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