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0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广州花都三东村旧改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50: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土地征收公告,将针对广州花都三东村进行旧改计划正式开工,据了解,此次旧改项目的总投资高达300亿,其合作企业是保利集团。

1月15日消息,近日,广州花都三东村开始拆迁工作,据称,该旧村改造项目为2020年广州最贵的城市更新项目,旧改项目的改造成本约150亿元,总投资300亿元。

3.19.jpg

按照计划,未来花都三东村(含罗仙八队)全面改造项目,将依托空港经济创新产业带、机场高铁双轮驱动、中轴商务辐射、区域条件发展优势产业等,重点发展空港创新服务、金融服务和创业孵化产业,并吸引航空科技人才和临空商务人才驻留,实现产城融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20年11月27日,广州花都三东村(含罗仙八队)全面改造项目正式与保利签署合作协议,三东村(含罗仙八队)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中部。

根据此前的招标文件,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99公顷,采用全面改造模式,改造范围内集体建设用地转为国有用地。目前三东村片区范围内现状建设仍以村庄居民点和相对落后的村集工业园为主,土地利用效率较低。

更早于2020年10月24日保利城市更新官微发布消息,当日广州花都区三东村(含罗仙八队)召开会议为该村全面改造项目公开选择合作企业。最终保利发展控股以82%的同意率成为合作企业。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