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5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江门三区存量住宅用地面积累计498公顷

发布时间: 2021-01-15 10:15: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相关信息统计,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住宅用地存量情况,据了解,江门市区(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住宅用地总存量为139个项目,累计土地面积为498公顷。

蓬江区

蓬江区住宅用地的存量是最多的,总共有61个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总面积223.52公顷。其中包含了商品房、公租房,另外土地未动工项目共有24个,土地面积84.46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项目共有37个,共139.06公顷,包括83.06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

12.png

新会区

新会区住宅用地累计存量数量为56个项目,位居第二,其总土地面积为187.22公顷。其房屋类型均为普通商品房。其中,土地未动工项目共有16个,土地面积54.02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项目共有40个,共133.21公顷,包括77.01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

江海区

江海区共有22个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总面积86.99公顷,其房屋类型均为普通商品房。土地未动工项目共有10个,土地面积25.25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项目共有12个,共61.73公顷,包括43.84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