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8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江门市江海区三宗征地预公告,补偿超两千万!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58:2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通告,近期将会针对江门市江海区开展土地征收项目,此次需要征收的地块位于礼乐街道和外海街道,总共有三宗地块。

近日,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其中涵盖了三宗地块,均位于江海区。分别涉及礼乐街道和外海街道,涉及土地面积约24.5公顷(约367亩),综合补偿费合计约2337.8万元。

11_副本.png

江海区2020年度第五批次建设用地

该批次主要是因城市建设需要,拟征收位于江门市江海区礼乐街道,涉及武东、新创、新华、英北、英南、乌纱、雄光、新民、向民、新兴,共约15公顷,征收总面积约为15公顷,征收标准为94.5万元/公顷,综合补偿约1422万元。

其中涉及土地面积为多的是新兴村,其土地面积为2.9231公顷,综合补偿金额为276.23295万元。涉及土地面积最少的是新创村,其土地面积为0.0006公顷,合计补偿0.0567万元。

江海区2019年度第七批次建设用地

该地块位于外海街道,征收范围涉及东南和联合总社。此次拟征收约4.8公顷,征收标准为94.5万元/公顷,综合补偿约为452万元。

江海区2019年度第六批次建设用地

该地块位于外海街道,征收范围涉及东南、中东和联合总社,此次拟征收约4.7公顷,综合补偿约463万元。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