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0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江门明泰城坐拥城芯中央区位 93-133㎡景观洋房

发布时间: 2021-01-07 11:28: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我们常说,买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首先需要看地段,地段即价值。江门明泰城项目占据了优越的地理位置,该项目主推户型为93-133㎡景观洋房

江门明泰城项目坐落于江海区核心位置,江海区处于蓬江、新会、中山的中心位置,扼守着江门内联外通的重要区位。另外项目毗邻广珠轻轨江门东站,与江门一中一路之隔,具有一定的地理优势。

明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东海路明泰城(江门一中西面)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该项目集聚了江海区域内优质的教育配套,省级景贤小学、江海景贤初中、广东省重点中学江门一中等优质学府都环伺于此。2公里内坐拥江海繁华商圈,先后集聚了中环广场、江海广场,解决日常的吃喝玩乐。明泰广场、江海万达广场、一汇新天地广场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强势进驻。

明泰城在地段、配套与社区、户型之间就把握得松弛有度。目前主力户型为93-133㎡,在户型规划方面,格局方正大气,从全年龄段居住者需求出发,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让你从户型上改变生活品质。

A户型133㎡四房两厅三卫

明泰城状元居2栋A户型,建面约133㎡,为四房两厅三卫设计,南北对流;是2栋洋房面积最大的一个户型,入户花园户型方正,可根据住户需求改造成四房设计;并且配备三个卫生间,生活便利,保证业主的私密性。

133.webp_副本.jpg

B户型123㎡四房两厅两卫

明泰城状元居2栋B户型,建面约123㎡,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采光充足;三间卧室均带飘窗,景观优美、实用性高。

123.webp_副本.jpg

C户型93㎡三房两厅一卫

明泰城状元居2栋C户型,建面约93㎡,三房两厅一卫设计,为江门流行的一字厅设计,餐厅和厨房之间没有墙面阻隔,使用方便;其中卧室位于餐厅、客厅、厨房一侧,动静分区。

93.webp_副本.jp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