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33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2020年度江门房产楼市政策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0-12-31 13:30:4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定要关注楼市相关政策的,根据相关资料统计,2020年江门市总共出台多条楼市政策,主要也是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稳定江门房产楼市。

根据政策改革之后,江门市放宽外地人落户制度;为了促进房产交易,针对购买普通住宅提供优惠政策;个人购买首套住宅最高可贷30万;放宽廉租房保障范围。

1、普通住房优惠政策

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2020年下半年普通住房享受优惠政策的公告》,经市政府同意,江门市市区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享受优惠政策的普通住房标准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实际成交价格低于2020年上半年新建商品住房平均交易价格的1.44倍以下,即建筑面积每平方米不超过14943元。

1_副本.png

2、全面取消落户限制

根据江门市公安局通报,全面放开在城区、建制镇的社区落户的“稳定住所、稳定就业”基本迁入条件,取消参保要求、居住年限、就业年限等落户限制,实行以群众申请为主,不附加任何条件,按户口迁入途径分类登记备案的“零门槛”准入政策。江门市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将于7月5日正式实施。

3、首套房个人最高可申请30万贷款

在经过制度改革之后,自2020年3月16日起,提高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首套房一个职工最高可申请30万元,两个职工或以上最高可申请60万元。第二套房一个职工最高可申请25万元,两个职工或以上最高可申请50万元。

4、廉租房保障范围

根据2020年11月3日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发布的《关于江门市区2020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针对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无房职工个人及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条件:

(1)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具有本市区城镇户籍,并在本市区工作或居住;

(2)月人均可支配收入2895元以下;

(3)家庭财产净值人均10.2万元以下;

(4)在本市区无自有住房,或虽有自有住房但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

(5)未享受公租房实物配租、政府购房优惠政策(含经济适用住房)。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