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5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江门江悦城·公园里 90-128平高实用园景洋房

发布时间: 2020-12-16 15:40:4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买房时最重要的就是地段问题,江门临近港澳,具有一定地理优势,如果想要在江门买房的话,可以考虑江悦城·公园里项目,该项目周边配套齐全,目前在售90-128平高实用园景洋房

江门作为广东省地级市,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江门是珠三角及港澳地区与粤西连接的重要交通枢纽,濒临南海,毗邻港澳,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从而吸引了大批品牌房企和购房者的青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江门江海区南山路龙溪湖南岸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1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而江悦城·公园里项目位于江门江海区南山路龙溪湖南岸,占据了产业新城最为生态宜居的黄金位置,周边配套齐全,项目周边有规划最好的中小学和2万㎡的商业中心,小初中一站式配套,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预估,南边则规划了幼儿园和1万㎡的邻里中心。

江悦城·公园里项目主要是为了打造出健康、安心、活力的宜居住区,用生态底板建造宜居生活,为业主提供”身居静谧,不舍繁华“的居住环境。实现多级业态品类全龄覆盖,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目前在售户型为90-128平高实用园景洋房。

项目主推7栋128㎡雅装瞰湖揽园景观大四房,该户型为四居室的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既能满足生活需求,还能享受窗外自然风景。能感受美景环绕。

128_副本.pn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