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0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江门华发四季优质学府环伺,主推77-114㎡优质住宅

发布时间: 2020-12-15 14:57: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一般比较注重于学校资源,如果想要在江门买房的话,可以选择华发四季项目,不仅能为小孩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还能提高项目的升值空间,该项目目前主推77-114㎡优质住宅。

江门华发四季项目位于江海区的核芯地段,项目四通八达,同时拥有高速路网、轨道交通、水路交通三大立体交通。该项目总占地约14.6万㎡,总建筑面积约42万㎡,容积率为2.61,绿化率为35%。

该项目周边配套边众多优质学府环伺,家门口享受15年全龄段优质教育,包含了江门一中,景贤小学、景贤中学江海分校。其中江门一中就在项目旁边,江门一中被称为“江门第一学府”,上重点线比例均在50%以上,师资十分强大。另外,15路程内还有天鹅湾小学、江门市十一中等多个学校,项目内部还规划5800㎡优质品牌幼儿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江门市第一中学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总共规划31栋小高层与高层洋房,纯点式布局保证每户的采光与户型通透性,产品面积涵盖77-114㎡的N+1户型。产品丰富,户型设计对流方正,通透舒居,阳光与私密兼顾。

主力户型:

【77平三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为三居室户型,户型较为方正,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视野极佳,户型优越,超高实用率,能为业主提供更加舒适的空间。

77_副本.png

【94平三室两厅二卫】

该户型为三居室户型,户型较为方正,户型布局南北通透,大开间客厅,宽敞明亮。全屋动静分明,整体布局合理,生活阳台+景观阳台设计,兼顾实用性;各个卧室都带有大飘窗,采光、通风一绝。

94_副本.png

【114平四室两厅二卫】

该户型为四居室户型,能满足三代同居的需求,还能满足收纳需求,户型格局方正实用,人性化双厅、双阳台、大面积飘窗。采光通风良好;设计布局合理,使用面积大。

114_副本.pn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