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6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江门新会月岛首府规划图,怎么样,在哪里.价格?

发布时间: 2020-06-10 13:55:24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新会月岛首府售楼热线: 400-819-6618 转 327

售楼地址:江门市新会区贝沙湾北150米(惠康路西)

项目介绍

【方圆月岛首府】是由品牌开发商方圆集团匠心规划打造。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之中江门——新会,新会水陆交通相连,地理条件优越,内河外海相通,汇集了级航道、货运铁路、城轨、高铁以及高速公路等现代交通方式,且城区公路网基本完善,乡镇公路较为完备,公路初步成网,是珠三角通往粤西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西部沿海高速,新台高速,江珠高速,以及江中高速等贯通境和规划的多条轨道交通、高速路横跨境内,交通方便快捷。

景观特色

方圆·月岛首府】亲水而筑,于繁华之中,占据城市一线江景,接触潭江,悠动灵动江景生活。

区位介绍

方圆月岛首府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之中江门——新会,新会水陆交通相连,地理条件优越,内河外海相通,汇集了高等级航道、货运铁路、城轨、高铁以及高速公路等现代交通方式,且城区公路网基本完善,乡镇公路较为完备,高等级公路初步成网,是珠三角通往粤西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西部沿海高速,新台高速,江珠高速,以及江中高速等贯通境半直通佛山、中山,一直通广州、珠海。另外,广珠铁路和规划的多条轨道交通、高速路横跨境内,交通方便快捷。 方圆月岛首府周边配套成熟,靠近新会万达广场、美吉特商圈,周边有市场,买菜生活非常方便!四周名校环绕,毗邻实验中学、广外附属学校、广雅中学,尊享,门口直接相向六车道,直接对接三和大道,孩子上下学十分方便。

规划设计

总建面约28万方,点状式分布17栋楼栋,握手潭江、远眺圭峰山,匠造中式园林典范。

周边设施

楼盘配套:周边设施 交通乘坐103路;209路;210路;213路;215路公交车至新 乘坐103路;209路;210路;213路;215路;218B路;218路;222路;301路 中小学天马小学,天马中学,新会实验中学,广外附属学校(在建),五邑大学第三分教点,广雅中学(在建) 综合商场万达广场(建设中)、美吉特、大润发 医院新会开发区医院第二门诊部 其他小鸟天堂、中心公园、熊子塔、中央公园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游泳池

  • 综合商场万达广场(建设中)、美吉特、大润发
  • 医院新会开发区医院第二门诊部
  • 其他小鸟天堂、中心公园、熊子塔、中央公园
  •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游泳池


楼盘正在组团砍价三套即可成团,成团后短信通知您!

三套团购可享额外98折,五套团购可享额外95折扣,快来一起加入团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江门市新会区贝沙湾北150米(惠康路西)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3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江门新会月岛首府售楼热线: 400-819-6618 转 327

售楼地址:江门市新会区贝沙湾北150米(惠康路西)

责任编辑: xia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