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9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江海格林春天周边配套?

发布时间: 2020-06-10 11:46:17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格林春天最新消息请致电售楼处:400-819-6618 转 368

售楼地址:江门江海区江海二路茶山里

区位介绍

该项目傲然屹立于府西片人人乐商圈,距离邻江海区政府,名校景贤小学近在咫尺。

规划设计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分两期开发,第一期是有9栋住宅,是由24至30层洋房组成,第二期是3栋住宅。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是56280方,建筑面积是144610方,住户970户 ,带带装修发售。

建筑风格

高层 超高层 塔楼 板塔结合

周边设施

交通:

交通状况

乘坐46路、12路、31路、40路、0米达到江海怡景湾


楼盘配套:幼儿园:江门教育一幼 中小学:景贤小学,江门市第十一中学,江门一中 综合商场:中环广场 医院:东海门诊部、江门市口腔医院江海门诊; 其他:商圈,人人乐商圈,中环商圈,轻轨江门东站,江海客运站,城际轻轨江门总站,白水带风景区等等

项目介绍

江海怡景湾是由江门市胜坚集团开发的一个新的房地产项目,该项目傲然屹立于府西片人人乐商圈,距离筑面积约18万方,分两期开发,第一期是有9栋住宅,是由24至30层洋房组成,第二期是3栋住宅。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是56280方,建筑面积是144610方,住户970户 ,带带装修发售,交楼标准将会参照我们集团旗下在售的胜坚紫悦项目,将会是府西片区最高的交楼标准。项目毗邻江海区政府,名校景贤小学近在咫尺,小区更规划绿道景观园林、娱乐休闲等配套设施,足不出户享受悠闲生活。超宽楼距、南北朝向,打造人性化的舒适空间,革新江海区人居新高度。

景观特色

高层 超高层 塔楼 板塔结合

格林春天最新消息请致电售楼处:400-819-6618 转 368

售楼地址:江门江海区江海二路茶山里


楼盘正在组团砍价三套即可成团,成团后短信通知您!三套团购可享额外98折,五套团购可享额外95折扣,快来一起加入团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江门江海区江海二路茶山里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3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