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8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协倡议:房企在2月9日24时前暂停售楼处销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31 16:10:09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1月30日晚间消息,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向房地产开发行业发出倡议,2月9日24时前暂停售楼处的一切销售活动,以最大限度减少公众聚集。后续开业安排视疫情控制情况再行确定。

详情如下: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北京市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要求,确保最大限度减少公众聚集活动,按照行业主管部门安排,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向房地产开发行业发出倡议:

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2月9日24时前暂停售楼处的一切销售活动,以最大限度减少公众聚集。后续开业安排视疫情控制情况再行确定。

二、各开发企业应严格执行本市建筑施工开复工要求,严格督促施工单位做好返京复工人员的健康安全筛查。

三、各房地产项目要严格执行各级行政管理机关的要求,做好项目的消毒工作、人员进出登记及在岗服务人员自身监测与防护,建立严格快速的报告制度。

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建立严格的员工健康安全信息统计制度,在岗人员要做好自身监测与防护。对节后返京人员工要切实做好信息统计,及时主动向居住地或者住宿地的社区(村)报告,并督促落实14日居家观察等防控措施。对因疫情隔离不能工作的员工,各企业应正常支付员工此期间的各项报酬,保证员工合法权益。

五、希望全行业认真贯彻党中央提出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坚决服从各级政府的安排,务必将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扎实到位。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