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12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江门江悦城公园里最新房价,新春置业五重豪礼大放送!

发布时间: 2020-01-10 15:10:40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在新年之际,江悦城·公园里用传统方式表达对业主的祝福,这周末1月11日-12日,特邀南湖书法院老师到营销中心,现场挥毫泼墨,为各位业主书写新春祝福!

江门江悦城公园里最新房价,新春置业五重豪礼大放送!

年终岁末,阖家团圆才是福,江悦城·公园里最新房价是带装均价9600元/㎡,在售6栋洋房,面积90/115㎡。现在推出鼠年贺新春,置业有惊喜!春节特惠房源置业一口价,幸福大放价,更有活动期间,成交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抽取豪华家电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参与江门楼盘网享受五套团购额外98折购房优惠,享受十套团购额外95折购房优惠,一起来参加团购吧,以最便宜的价格买到最便宜的房子!

>>>参与江门楼盘网江悦城·公园里组团砍价,成团后短信通知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80元/㎡

楼盘地址:南山路龙溪湖南岸

楼盘电话:400-819-6618 转 1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孔雀城,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5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用生态底板建造宜居生活,从搭建生活模式入手,打造出健康、安心、活力的宜居住区,已在全国范围内构筑了五十座具备“美好生活体系”的宜居住区。

孔雀城以山、泉、湖、海环伺的天赋生态,为业主提供”身居静谧,不舍繁华“的前瞻性居住方案。实现多级业态品类全龄覆盖,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基于孔雀城“宜居住区引领者”的定位,孔雀城将以“改善城市的人居关系”和“营造客户的宜居生活两个层面”,作为孔雀城品牌的核心使命,希望与客户形成共创美好生活,营造宜居住区的沟通方式和品牌承诺。

与其他开发商有所不同,孔雀城以住区概念进行开发理念诠释,宜居住区将通过以人为本,对于房屋(理想居所)筑造安心宜居的生活空间,生态 (生态底板)建造健康宜居的生活基础,社会(幸福邻里)营造活力宜居的生活服务三者有效的建造、 整合与优化,形成能够充分满足现代人需求的产品价值,构建孔雀城特有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

1、营缮至美,健康住区(生态底板,超级绿道、公园体系);

2、清逸共欢,活力住区(商业休闲、体育运动、文化娱乐);

3、沉怡静守,安心住区(住宅产品体系、医疗教育、社区运营),孔雀城将携手业主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



高新区(江海区)再添网红打卡地,就在江悦城公园里旁!



看这里!龙溪湖畔的宜居美地,珍藏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