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0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松动了吗?贷款买房要注意些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1-09 14:41:59

来源: 房产知识库

分类: 房产百科


前段时间报道了关于房贷利率计算方式改变的新闻,而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来看,房贷利率计算方式变更之后,对于购房者来说,贷款买房时的利率出现了一定的变化,有消息称在新的政策下,房贷利率出现了松动,但是具体的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那么房贷利率松动了吗?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房贷利率松动了吗?

各大城市执行LPR利率的范围逐渐增大,不仅是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三四线小城市都开始实施LPR利率,从这一轮调整来看,房贷利率存在一定的调整趋势,但是截至目前房贷未见明显的松动趋势。根据深圳主流银行按照深圳主流银行执行LPR利率来看,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在5.15%,二套房贷款利率5.45%,按照这个标准计算,首套房贷利率略有上浮,影响不大,二套有所上浮。

根据新的房贷利率执行情况来看,房贷利率在短期内收到的影响大不,即便是在后期LPR调整过后,大概率也不会带来房贷利率的较大波动,考虑到未来两个月银行信贷额度比较紧张,预计今年的房贷利率可能会有些许上涨或者保持稳定,松动下行的可能性比较小。

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1、多方对比再选择银行

  购房者如果想通过贷款的方式来买房的话,记得在申请贷款之前多对比不同的银行,因为现在银行对于房贷利率可能会有些许差异,不仅如此,不同的商业银行在首付比例、贷款期限及贷款利率三方面都有选择空间,而且申请贷款的人不一样,银行对于贷款人都有相应的个人贷款方案。

  2、综合衡量利率优惠

  3、按时还款避免罚息

  如果购房者是申请贷款买房的话,那么就需要保证自己可以每个月按时还款,因此借款人需要对自己的还款能力有一个长远的考虑,如果一旦因粗心或其他原因导致房贷逾期没有及时还款的话,借款人不仅需要向银行支付罚息,甚至还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记录,这损失就不是经济上能够弥补的了。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利率松动,以及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些什么的相关内容,很多购房者都希望自己申请贷款的时候贷款利率能有所下调,这样自己所需要支付的购房成本就会低一些,因此对于房贷利率的上调或者放松,购房者们都是很关注的,大家都希望房贷利率能有所松动,但是目前来看,可能性不太大。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