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0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有房和没房的区别,为何一定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16:27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建议买房的五大理由!


1、房产属于耐久商品

房产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折旧率低,买套房子,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房产人们出于担心未来房价继续上涨而提前购买住宅,对于住宅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房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块钱,而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把房子一卖,钱就回来了。买房子的人嘴上抱怨房价太高,实际上他们内心希望在购房之后,房价继续上涨。


2、购买房产远比购买黄金等奢侈品有更多比较优势

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一则大众购房都能鉴别房产的好坏,而购买黄金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黄金让人费心;二则房产作为大众消费品,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住或租赁经营,黄金只是一种奢侈的消费品。尤其在通胀压力下,购房是唯一可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此外,如果手里有两套房子,仅租房屋所得即相当于家中又多了两个人的工资。


3、昨天与今天的房子不可相提并论

从房子的建房成本来说,拿07年的房子和98年的房子比较,然后说,看,房价上涨了一倍多,仅这样说仍不够,因为他忘记了昨天的建筑水平和今天的建筑水平是不同的。98年和07年盖的房子质量不可相提并论,房子建筑质量的不同,也是导致房子价格上涨的成因;配套设施的不同,人们常常指着某栋房子说,昨天这里的房子才多少钱,今天就又多少钱多少钱了,这个价格涨得实在太可怕了,他们说得不错,价格确实上涨了,但他们忽视了,虽然是同一栋房子、同样一间屋子,昨天的房子已经不是今天的房子了,因为这房子周围的环境、配套设施不同了,房价当然要上涨了!


4、住宅是核心资产,在固定资产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

越是穷人,房地产在他们的资产中占的比重越大,当房价在上涨的时候,人们会感到他们的资产总值在增加,即使绝大部分人不可能出售他们的住房,但在房价上升过程中,他们也会享受到财富增值的愉快。人们对未来的预期有着一种自我实现的作用。如果人们都预期某种事情会出现,这种事情出现的概率就会越来越大,由于大部分居民偏爱房价上涨的消息,比较容易形成房地产价格上涨的预期,从而推动房价上涨。


5、政策调控冀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政府每一次出台调控政策都是希望楼市健康发展,稳定购房者,而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也强力支持中国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江门有哪些好的楼盘值得入手和投资呢,小编推荐尚城华庭,首付低至三万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鹤山市鹤城大道68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