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3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双十一后的数据公布:单身狗先买房还是先买车?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22:40

来源: 中原地产观察

分类: 房产时评


据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单身人口已达2.4亿,其中85后、90后更是单身青年群体的主力军。而如今的现代社会,是一个有爹拼爹,没爹拼命的时代,尤其是年轻人,结婚的为家庭而努力,未婚的为自己而努力,大部分的努力和拼搏,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为了两样东西,房和车。那么现在的单身青年到底是想先买房还是先购车呢?

《2018年单身人群居行消费报告》数据

2018年最新的单身人群居行消费报告指出:超六成单身人士倾向先买房后购车,半数渴望30岁前有套房。这也就说明一个问题,无论是单身狗还是单身,相对与买车,更多的单身青年更倾向于先购房,简单说,就是房子更重要!

为什么大部分的单身青年会更倾向于先购房呢?原因很多,但是其中最关键的还是两点。第一是因为房子对于中国大部分人而言都是刚需物品,不买不行啊除非去睡天桥。

都说“想致富先修路”,自从建国之后我国就开始不遗余力的建立健全交通基础设施。直至今日,甚至不少交通建筑技术和成就已然傲视全球,因此百姓出行就显得特别方便,有车没车其实没差;/p>

第二则是为将来考虑,单身只是暂时的,不会人人注孤生。以后总会结婚生子组件家庭,而构成家庭的基础则是房子。甚至在人类还没出现之前,猿人就已经以房子为基础建立了最原始的社会,这是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中根深蒂固的思维,也是中华名族乃至全世界能够不断发展进步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 o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