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3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联合·高峰汇打造“让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8-10-25 11:04:34

来源: 江门日报

分类: 销售行情


江海区纯新项目联合·高峰汇秉承“住得起的好宅”建筑理念,以及新颖的项目规划、人性化的户型设计,自三大外展点开放至今,备受意向置业者青睐。10月27日,其营销中心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现正接受咨询登记。

据悉,为助力楼盘营销中心开放,届时,联合·高峰汇特邀广东著名主持人任永全亲临现场,与江门市民来一场近距离脱口秀表演,与你“任玩”“任笑”“任影”,更有世界顶级杜嘉班纳时装秀表演、酷炫拉风哈雷摩托车展,向江门市民呈现震撼的视觉盛宴。此外,当日早上到访的市民还能参与集赞免费换大昌购物卡和万元家电大抽奖活动,有机会把iphoneXR抱回家。

为了打造出“让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开发商自开发之初对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审美、建筑细节、施工工艺等方面加以研究,反复推敲,几易其稿,最终在审美与实用中探索出平衡点。此次推出1幢、10幢带带装修新品建筑面积约88—123平方米,满足刚需、改善客户不同面积需求。户型设计大气方正、动静分离、空间灵动舒适,三代同堂也其乐融融。多户型Y字形布局点式排布,以及人性化N+1户型设计,确保业主日常生活的通风采光,每个细节都彰显着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高峰汇选址项目商业核心位置,为业主打造“类星级酒店”式9米挑高入小区大堂,让业主在日常回家的过程中也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尊贵感。同时,日后小区大堂还设有洗衣收送、水吧服务、包裹收纳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帮助业主解决一些生活上的琐事,更有超10大创新配套亮点亮相,有兴趣的市民可以于10月27日(即周六)莅临现场参观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礼乐二路3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38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