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3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乐8小城嘉年华 | 这一群孩子都有着自己的职业梦想,勇敢向前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49:18

来源: 绿地江门

分类: 楼盘导购



小的时候,老师和蔼地问我们,长大后大家都想做什么呢?每一颗小小的童心里都藏着一个大大的梦想,所以总是争先恐后地踊跃发言:

“我要当科学家”

“我想当警察抓坏人”

“我想做一名糕点师,做最好吃的蛋糕”

......


现在,有一个儿童职业体验乐园——乐8小城。作为新一代儿童社会角色主题乐园,通过全面立体的角色游戏,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战胜挫折等技能,让孩子从小就植入职业梦想,遇见未来的自己。


这个暑假,乐8小城来到鹤山啦!由绿地公园城主办的乐8小城嘉年华即将在8月18日开启,快来看看好玩的职业体验都有哪些。

小警察,保安全


警察,一个神圣的职业,他们保卫着人们的财产和安全,对于社会秩序的良好运行起到了强大有效的作用力。在绿地公园城乐8小城嘉年华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也可以扮演警察,穿上属于自己的警服,管理现场的秩序,协助解决现场安全问题,培养小朋友们的团队合作和战胜挫折的能力。

消防员,除难题


和平年代,消防员是最危险的工种之一,他们时刻待命,守护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哪里有危难,他们都可以及时赶到。在绿地公园城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穿上为人民服务的消防警服,先聆听老师教的消防知识,了解消防,再通过“模拟灭火”,让小朋友们完成出警任务,达到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效果。

育婴师,施关爱


育婴师,无比细心地一个职业,要有随时随地,全方面关爱婴儿的心思和保护婴儿的技能。当小朋友们穿上育婴师的服装,便有一种需要照顾他人的强烈责任感。同时也能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为人父母的感觉,了解到父母的用心,赋予小朋友从小就应该要有的责任感。

巧积木,散思维


积木是小朋友最喜爱的玩具,运用积木可以搭建出各种不同形状的物品,不同风格的建筑,让心灵手巧的小朋友们在乐8小城尽情释放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让想象力不再受限。同时还会有用木头做成的红砖模型,让小朋友体验建筑工人的职业,从而使小朋友意识到劳动的艰辛,和对建筑工人的尊重。

做医生,献爱心


医生,同样也是一个特别神圣的职业,用自己的医学知识去解救一个身受病痛折磨的病人,让人无不尊敬。乐8小城活动现场,让小朋友体验做一名宠物医生,体验不同的乐趣。现场准备玩具狗和讲解导师,让小朋友更深入的了解医生这一个职业,体验不同的快乐。

小厨师,烹美味






每天吃着妈妈做的美食,真的是满满的幸福感。那你有想过要为妈妈做美食吗?在绿地公园城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中华美食馆,让小朋友真正体验一番做美食的过程,穿上厨师服,通过老师的指导,完成一道最拿手的美食,再双手递给爸爸妈妈品尝,相信小朋友一定会无比快乐。

小学士,学国学


国学,国之正统。中国历史上“国学”是指以“国子监”为首的官学。绿地公园城儿童体验馆设置国学馆,让小朋友穿上正统的国服,学习传统的中国文化,感受中华五千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他们在这种学术之下熏陶,体验一下震撼人心的中国传统文化。

这一次的嘉年华活动,不仅只是体验那么简单,因为这里还有一个“赚钱体验”。在儿童体验馆打造全新流通货币—“E币”,想要获取货币,就要各位小朋友扮演不同职业“打工”赚取。这样不仅让孩子知道爸妈的钱来之不易,还可以用货币兑换奖品和礼品。


听小编说了那么多,是不是很期待这次嘉年华活动了呢?趁着暑假还有时间,在鹤山游玩的你,或者长居于鹤山的你,正值绿地公园城暑期火热购房季,五重惊喜大礼享不停,更有全新别墅示范区盛大开放。还等什么?带着孩子们来体验一番吧!


一重礼:带装修洋房8字头起特惠正当时

二重礼:老带新重磅升级成功推荐则奖励5000元

三重礼:购房即可参与家电大抽奖

四重礼:乐八小城嘉年华火爆开启,玩转暑期乐不停

五重礼:购房低首付长分期置业无忧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8日-26日

活动地点:绿地公园城营销中心

参与方式:前往绿地公园城营销中心领取门票,凭门票入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沙坪街道人民东路鹤山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42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