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5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江门成功支付第一笔公积金贷款贴息!

发布时间: 2017-05-17 06:39:24

来源: 要闻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17 06:39:24整理提供】

5月11日,公积金中心成功委托银行将第一笔贷款贴息支付给职工。这意味着,又一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按照江门市贴息贷款的规定,银行向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发放贷款后,借款人按商业贷款利率向银行支付利息,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的利息差额由公积金中心按月支付给银行,银行按月支付给借款人。

首笔公积金贷款贴息支付过程

今年3月份,建行发放了3笔贴息贷款;4月份,3名借款人按商业贷款利率向建行支付了利息;5月11日,公积金中心将借款人支付的利息和公积金贷款的利息差委托建行划给了借款人,借款人实际只支付了公积金贷款的利息。

目前共受理贴息贷款申请310笔

据了解,3月15日,公积金中心和建设银行江门分行联合举办了“江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政策解读暨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江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合作协议》,随后,公积金中心分别和工、农、中等9家银行签订了贴息贷款合作协议,截止4月30日,共受理贴息贷款申请310笔,9568万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