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7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市场外乱摆卖情况严重 城管介入执法

发布时间: 2017-05-10 06:50:03

来源: 要闻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10 06:50:03整理提供】

蓬江区育德市场门前道路乱摆卖现象严重,导致过往车辆通行缓慢,而且垃圾满地。城管部门今天(5月1日)介入处理。

记者上午九点多来到蓬江区建德街,看到在道路两边摆摊的小贩都在收拾东西,将货物装上车带走,留下一地的垃圾。原来蓬江区城管局的执法人员正在现场执法,劝导小贩不要在路边乱摆卖。

蓬江区城管局环市城管中队执法人员 胡善明:“我们巡查到这边的时候,就发现以往我们给每个市场设置的临时安置点,他们都没有去。他们可能趁节假日人比较多,他们都搬到大路两侧来(售卖),既影响交通出行,又影响市容市貌,所以我们要对他们进行劝导。”

记者了解到,城管部门在每个市场都设置了临时安置点,菜农可以将自产自销农产品摆放在那里售卖。但是,很多小贩为了赚取利润,依旧违规将东西摆到路边销售。对于市场周边乱摆卖的现象,很多市民表示不好。

市民 王伯:“上班的时候,很多车到这里就堵塞了,不方便。”

市民 容小姐:“不好的地方就是出入不方便,因为摆得太出去了。”

市民 陈先生:“很多东西都乱丢,你看那个(垃圾)。希望真的要整治一下。”

有环卫工人向记者反映,很多小贩将垃圾直接丢在路边,加重了他们的工作量。环卫工人 苏女士:“今天早上已经倒了三车垃圾了,这样搞,我们工作量增加很大。等城管一来他们就走,一走他们又来了。”

记者发现,等城管执法人员一离开,确实有小贩又重新将东西拿出来,摆在路边销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