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2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不满装修工程 终止合同遇阻

发布时间: 2017-04-28 07:11:57

来源: 要闻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28 07:11:57整理提供】

去年7月份,江海区奕聪花园的业主丁小姐,请了一家中山的装修公司装修房子,没想到工期一再延误,而且装修质量堪忧,直到今年2月份,丁小姐决定和装修公司签订终止合同协议,装修公司退回1万元装修款,分5期支付。丁小姐说:对方每个月付两千,付了两个月就不给了。

原本9万多的总装修款,丁小姐只支付了41000元,装修公司负责人余先生抱怨这是亏本的生意。“她跑到我们店里闹很烦,大早上带着她妈妈,七八十岁老人家,又哭又闹。”无奈的余先生在这种情况下签了退款协议。

丁小姐提出的延误工期,违反合同等问题,双方各执一词。至于剩下的6千元余款为什么没有到位,余先生解释:“后来她又找到原先的工人把活干完,之后他让工人来找我要钱,我有两个方案,第一个我把工人工钱结了,两人都不能找我麻烦,或者还有6000元我退给她。”

最终,双方没达成共识,两套方案被搁置。不过,从丁小姐提供的终止合同协议看到,落款并没有该公司盖章。律师熊笑潇认为,这份书面材料是法律效力待定的协议书,业主在提起诉讼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充分举证个人有公司授权,很有可能公司不需要向业主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