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1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交友 “创时代” 江门打造“135+”产城格局

交友 “创时代” 江门打造“135+”产城格局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52:29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江门市市长邓伟根表示,打造“三门”、建设“三心”,必须坚持“高大中小”四驱和“重微”双擎,创新发展,谋篇布局,落子产城格局的“1 3 5 +”(“1”即全力打造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之都、“3”即三大重点发展区、“5”即五大产业集群、“+”即重点基础项目工程),建设宜居、宜游、宜业、宜创的“四宜”中国侨都。

全力打造一个“小微双创”之都

江门将全力打造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之都工作看作是建设另一个“深圳”的突破和抓手。

去年,江门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成为全国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之一,省政府也正式批复同意江门市建设省小微企业双创综合改革试点市,江门接下来要按照小微企业“进得来、活得下、管得住”的目标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全面推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商事制度、企业投融资制度以及其他小微双创领域的综合改革,成熟一项改革一项,逐项逐项来推动,释放小微企业大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打造“江门特色、广东标杆、全国示范、国际平台”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之都。

江门将全力抓好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建设,使江门在国家小微企业双创发展中占据一席之地,打响国字号城市品牌。推动全国小微双创示范城市联盟建设,探索建立中欧、中美小微双创城市联盟。推进深江双创合作,重点在平台共建、改革联动、示范引领、人才合作、工作机制等方面加强互动合作,实现“大手牵小手”。

三大重点发展区

珠三角(江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珠三角(江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挥江门国家级高新区的创新集聚带动作用,重点围绕龙溪湖一带建设科教研发中心,集聚智力,全力打造“珠西创城”,成为国际一流创业创新中心,并引领全市非常“6+1”园区整体提升发展,促进全市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制造、互联网经济等产业创新和集聚发展。

以高新区为龙头带动1+6产业园区共创共融,一方面,高新区自身要成为创新发展的高地,加快建设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中心,形成可复制的创新发展经验,发挥好示范作用。尤其是要规划建设好江海科教新城,打造全市的科创中心,担当作为全市乃至珠西创新发展的引擎作用。另一方面,单靠一个高新区力量是有限的,其他区(市)特别是核心园区也要找准定位、分工互补,打造各具特点的双引双创载体,并推动科技资源、高教资源、高新企业资源等创新要素向高新区加快聚集,共同把江门建设成为珠西新的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