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8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礼乐路扩建,沿线楼盘逐个看!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20:14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江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礼乐路(江礼桥-月塘桥)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标志着礼乐路扩建已正式提上日程,即将动工建设。

该项目由江门市江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务局委托招标人代建,项目全长3.4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双向6车道,主要包括道路、排水、交通、照明、消防等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14320.97万元,其中建安费:10872.22万元;总工期:不多于360日历天 。

礼乐路的扩建,对于提升礼乐整体的形象面貌以及加快道路基础建设具有一定的作用,特别对于沿线楼盘来说,崭新的道路可以提升楼盘的整体面貌。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看看礼乐路沿线热盘的新动态吧~

恒大御景半岛

恒大御景半岛位于原江门船厂,规划总用地约278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地处蓬江、江海、新会三区交汇地段,现少量在售54栋洋房92㎡三房和56栋140㎡三房,带装均价11000元/㎡;建面约25--147㎡幼儿园旁临街钻铺也正在认筹中,分期付款首期12万起。首层层高约6米,户型方正,经营灵活。7大商家已领衔入驻,恒大影城已盛大试营业。

详情咨询:400-818-0066 转 218773

朗晴新天地

朗晴新天地位于原江门造纸厂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9061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16050.7平方米,在售7栋洋房,面积约96-98㎡三房,带装修均价约为11000元/㎡。

详情咨询:400-818-0066 转 588057

联合高峰汇

联合高峰汇位于原广东联合化纤染织有限公司厂区,是江门第一家坚持“三旧改造、自主开发”的台资企业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4.3万平米,共规划12栋小高层及高层建筑。小区采用全人车分流设计,规划了临街商业长廊,东南亚风情园林,景观泳池,生态停车场,以及架空层主题泛会所等公共配套设施。预计9月下旬开放营销中心,10月开放样板房。主推户型88-123㎡两到三房,价格待定。

详情咨询:400-818-0066 转 223828


责任编辑: o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