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4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美的雅居乐 | 揽古韵美景 享时代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20 13:58:34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筑城市封面之作——美的·雅居乐 公园天璟

揽古韵美景  享时代生活  述一段禅意的生活故事

△美的公园天璟实景图

古代中国建筑多为“院落”,而“院落”又有几种说法:园、院、庭等。是一种民居中由建筑、墙(或篱)等元素围合起来的空间。这样的做法,也是基于领地意识和一种安全感。中国"院落文化"与家族观念一脉相承,成为中国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以现代人审美与文化心理,藉由院落山水,效仿古人的传统韵味,将山水院落之美和融化在国人血液里的古老情愫展现得淋漓尽致。

古人常说:寄情于山水,而欧阳修亦有“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如今被时代的巨轮裹挟着前进的生活,在看似快捷便利的21世纪中,而人们内心依然追崇着山水之间的恬静,对于诗意栖居的情怀与追求,亦未见比古人少。

而江门蓬江区的美的雅居乐公园天璟匠心打造中式精致庭院园区,私藏一处静谧院落,引清风细雨,繁星皎月当空,许现代人以禅意生活,于此,讲述着一段禅意的生活故事。

△美的公园天璟实景图2

精致的中式庭院中隐藏的是现代化的建设,让你体验现代化的诗意生活!!!

舒适园林生活 智领人居

1、全龄化儿童游乐天地

在小区内有着精心打造的儿童活动场地,内有大面积的儿童活动乐园区,配有沙地、攀爬墙、超级滑梯、儿童跑道等系列的安全儿童游玩设施。在玩耍中,孩子可以与其他许多同龄的孩子接触,可以锻炼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让孩子结交到许多小伙伴。孩子在室内儿童乐园玩耍的时候是十分疯的,各种大运动量的活动锻炼了孩子的身体,提高了身体的协调能力,反应速度,对孩子身体的综合提升非常大。而在小区中游玩,让孩子开心的畅玩,家长放心的陪伴。

2、 景观泳池亲水平台

中心景观泳池,绿色植物环绕,流畅的线性设计,与异型种植区、砾石水溪等一众亲水平台形成现代生态水景,全身心感受粼粼波光带来的赏心悦目和身心舒畅。夏季在此处乘凉真为上上之选,休闲时刻还可以与家人朋友享受着阳光的温柔。(此区域儿童需要在家长的带领下游玩哦!在游玩时要注意安全哦!)

3、多功能健康运动区

在小区内不只是只有儿童才有“游乐天地哦,这个多功能健康运动区主要是为成年人设计的,包括有:健康慢跑道、羽毛球运动场、健身设施、乒乓球台桌等多个运动设施,功能分明,丰富多样的休闲运动区。能更好的满足全家达人和小孩的各种运动需求,在运动的过程中,还可以促进家庭的交通和情感,舒放压力,尽享生活的乐趣哦!

4、智能化社区设施

一个完善的小区,还有一样是不可缺少的,那就是完善的社区安保安全系统设施。在小区内摄像头全面布局,让你生活更有安全感哦!而登陆上手机专用APP即可查看实况,让你随时掌握家人的安全。园林舒适感喷雾系统也会随时智能调节,无论运动、散步还是有了都可以享受到新鲜的空气,舒适畅行小区内的每一处园景。而这些智能化实施也更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安全和舒适!

5、绿氧休憩空间

许多人在购房时,都会考虑到小区内绿化问题,小区绿化是非常重要的哦!在小区中有点缀的绿化植物,就能起调节人的心,能使人的视觉放松,消除疲劳,绿化能调节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由于城市中人口的增多及汽车污染等行为,导致空气中二氧化碳含量不断增加,而绿色植物可以通过光合作用,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并放出氧气。绿化带不但可以带来清新的空气,而且一些高株的植物更能够减弱噪声的影响。

在好的绿化下生活都是大部分人们追求的。而美的公园天璟的绿化设计结合阳光和草地,韵律草阶及雨水花园打造自在休憩的绿氧空间,配合多层的绿植观景,在温暖的阳光下,绿意荡漾,舒畅呼吸,令人心旷神怡!

在小区内,享受着诗意的生活美景、享受私人生活的美好:与孩子花园嬉戏,院里花草正盛,池里鱼儿浅游;与父亲露台围弈,着棋间亲情温馨,心间萦绕;或与妻漫步庭院,良辰美景,谈笑风生,这一点一滴都叙述着对家的憧憬、对家的向往。家是温暖的港湾,院子和露台,则是另一方美好的天地,将庭院乐趣嵌入生活的缝隙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蓬江区杜阮镇芝山大道(春景豪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22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