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4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江门新增一条高恩高速 通车时间预计在明年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47:44

来源: 江门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前间,比较远的来回可能要一天,不免让人累觉不爱~

近年来,江门的交通网四通八达,去哪往返都很快,如今又有好消息传来——江门即将再多一条高速公路!

南北相通可以让我市开平、鹤山、恩平南北对接并往北对接高明!

高恩高速项目进展顺利,计划明年上半年通车。据了解,高恩高速目前水稳层已经完成45%,部分路段已经开始铺设沥青,力争春节前基本完成主线路面施工。


高恩高速

据了解,高恩高速起于江罗高速高村互通,与广明高速延长线对接,是佛山市高明区广明高速与江罗高速的交点,往南经佛山高明区、云浮新兴县、江门开平市,在恩平市接开阳高速,并将与未来的中开高速对接。项目路线全长43公里,其中在江门境内约33.8公里,设服务区1处。


高恩高速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位于恩平市沙湖镇的凤山互通是连接高恩高速、开阳高速和中开高速的枢纽互通,是高恩高速江门段重点控制性工程,也是高恩高速全线控制性工程。


如今高恩高速全线路基已经拉通,大部分路段正在进行水稳层的摊铺工作,部分路面甚至已经进行了两层沥青的摊铺。凤山互通目前正在进行开阳高速改扩建的路基、桥梁施工,总体进展基本可控。

△高恩高速开平段隧道早前已单洞贯通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目前我市大多为东西走向的高速,而高恩高速的建成可以达到南北相通,将我市开平、鹤山、恩平南北对接并往北对接高明,同时该高速与广明、佛开、开阳、江肇、新台、西二环江中、江罗、中开等多条高速公路组成区域高速公路网。


高恩高速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高恩公司计划利用接下来的旱季开展路面工程和房建交安工程施工劳动竞赛,力争2019年春节前基本完成主线路面和房建交安工程施工,为2019年上半年通车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