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8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广深港高铁已售票,侨乡鹤山成置业热门地?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20:37

来源: 奥园汇源新都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0日,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将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此外,本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运营。届时,从鹤山到香港仅需78。

 

鹤山香港往返将提速

一生活圈已成

广深港高铁开通在即,连接着鹤山站的广佛江珠城际轻轨、广珠城轨等多条轨道交通交汇于江门,珠西综合交通枢纽也已成定局,未来有望成为打通整个珠三角东、西大跨越的“任督二脉”。

近年以来,鹤山积极打响交通大会战,逐步成长为江门北门户,进一步推进湾区交通一体化进程,形成一个辐射粤西,贯通湾区的轨道交通网。

 

广佛江珠城际轻轨建成后,从鹤山到广州市区仅需5个站,而且可与广州地铁及穗莞深线实现直接换乘。届时,大大缩短了香港与鹤山的距离,致使香港同胞回鹤山也将会更快,更便捷。

 

大量港澳同胞回乡

侨乡鹤山或成热门置业地

先是《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办法》9月1日正式实施,港澳同胞可凭居住证在大湾区买房享同等待遇,再有即将到来的广深港高铁9月23日正式开通,种种利好政策,也将港澳同胞与侨乡鹤山之间的纽带越系越紧。一时之间,让港澳同胞归家鹤山越来越方便。

 

鹤山,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华侨之乡。据香港政府档案记录,1940年代至1950年代,香港有80%人口原籍五邑地区。 时至今日,香港市民原籍五邑的比例仍占20%以上,平均每5个港人就有一个祖籍江门。目前,港商在江门投资的企业有3000多家,占到江门全市外商投资企业总数的超五成。另据数据披露,鹤山目前旅外乡亲36万人,有“海内一个鹤山、海外一个鹤山”之称。

 

鹤山,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颗璀璨之星。位于珠三角洲腹地,紧靠西江,与南海、顺德隔江相望的鹤山,拥有承东启西的独特地理优势,是珠西综合交通枢纽的“桥头堡”,是广佛通往珠西乃至粤西的“地理门户”。未来前景不容小觑。前段时间,39个重大投资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引资总额超过一百亿元。详见《签下39个大项目、引资超百亿……一睹未来新鹤山大格局!》

 

近3年来,鹤山市的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幅在两位数以上,以快速崛起的姿态,成为珠三角核心区产业转移的优选地、国内外企业布局华南的重要枢纽城市。目前,谷埠新区已吸引投资额达30亿元的广东蔚海移动IDC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落户。

鹤山市确立了在“十三五”期间以珠西制造中心、珠西物流中心和珠三角乡村生态旅游中心为支撑,建设珠西门户城市的发展战略,大城格局拉开,城市投资价值正逐步彰显。

 

文旅新名片

西江之畔打造宜居城市

鹤山市以谷埠新区、文化中心、美雅产业新城“三大片区”建设为抓手,拉开了建新城的序幕,全力打造绿色、智慧、宜居、宜业的珠西门户城市。

以“两山一水”规划作为重点,即大雁山、茶山和古劳水乡,并以华侨城和水城项目合作为突破点,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华侨城集团将投资50亿元建设一个文旅项目,把古劳镇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水乡度假旅游标杆。华侨城的入驻,有效补齐了鹤山旅游缺少龙头带动的短板,对鹤山加快珠三角乡村生态旅游中心建设意义重大。

 

此外,梁赞咏春文化节、春节龙狮汇、“三夹腾龙”龙舟赛、鹤山红茶节……等各类文旅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根据数据披露,去年鹤山实现了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总收入的“双增长”,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放眼大湾区9城在售项目,综合考虑交通、生活配套、置业门槛和产品高性价比,位于鹤山的奥园汇源新都表现突出,备受包括港澳同胞在内的置业者关注。

 

广佛房价大涨 湾区洼地属鹤山

纵大湾区城市群房价,作为湾区枢纽门户的鹤山,房价处于,约为佛山中心区域房价的1/3,广州中心区域房价的1/4,投资潜力大。

 

鹤山东部新城 未来鹤山CBD

项目所在的鹤山东部新城是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区域,规划兴建“三管两中心一中轴一公园”大型套配,鹤山未来的CBD正在崛起。

 

湾区枢纽门户 享广佛江黄金走廊资源

鹤山坐享广佛江珠城轨、广珠城轨交通路网,与佛山南海、顺德隔江相望,是江门对接广佛的桥头堡,享受广佛资源外溢第一站。

 

学校就在家门口 轻松领跑人生

60年名校汇源小学、沙坪中学等优质学校环绕,师资力量雄厚,满足孩子全学龄段的需求。

 

城市繁华里,独享1.5万方商业街

自身配套1.5万方休闲商业街,毗邻鹤山广场、坚美广场、大润发广场,15畅享繁华生活。

 

97—122㎡三至四房 户户通风对流

户户南北朝向,户型方正使用,通风对流,动静合理分区,超高实用率,演户南北朝向,户型方正使用,通风对流,动静合理分区,超高实用率,演绎幸福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鹤山大道与人民东路交汇处(大转盘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0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